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一念逍遥》国风玩家婚礼大片曝光 新至宝乾坤鼎上线

2022-08-05 15:02: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夏日炎炎,国民放置修仙手游《一念逍遥》“国风轻爽季”正在进行中,消暑好礼送不停。继抽送“一念逍遥定制改装车”之后,《一念逍遥》推出衍生实体服装【一念逍遥·相思红豆】,还为三对逍遥仙友拍摄了一组仙气十足的玩家婚礼大片,更有新至宝“乾坤鼎”重磅上线,和大家一起轻松爽快过暑假!

游民星空

七夕活动开启 联名衍生服装“相思红豆”上线

七夕佳节,纤云弄巧活动开放,干将莫邪古宝上线,仙友可换上七夕时装“相思红豆”,与道侣共叙缱绻情意。

游民星空

除了游戏内服装,我们再次合作国内知名汉文化品牌华裳九州,制作了实体游戏联名服装【一念逍遥·相思红豆】。

游民星空

服装化用“红豆”所象征的爱情意象,仙人幻侣,佳偶天成,整体采用流光纱、渐变印染、刺绣等工艺,打造出缥缈朦胧的氛围,既与修仙者清雅飘逸的气质相衬,又暗藏有情人间的浪漫幽情。同款婚服正在淘宝【华裳九州旗舰店】进行预售,喜欢的仙友可以前去瞧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