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EVE手游年度版本“冬眠者”上线 全新科技强势来袭!

2022-08-04 16:39: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深眠觉醒,集结探秘!EVE手游为庆祝周年推出的“远航典礼”活动正如火如荼地举办中,却意外遭遇“冬眠者”危机?它们还带来了强大的“植入体”科技,或将为现在的繁荣宇宙带来巨大的威胁!

飞行员们请迅速集结,帮助新伊甸守护“远航典礼”,让秩序重归宇宙!

黄旭东毒奶发功,新伊甸爆发“深眠危机”

此前,EVE手游的周年“星航节”福利系列活动上线,统合部特邀专业星战选手黄旭东为新伊甸飞行员送上真挚祝福,祝愿新伊甸所有飞行员在新的一年中“蛋船平安”。没想到旭东老仙一口毒奶竟引出了传说中的“冬眠者”势力,新伊甸多处检测到“深眠之境”出现!

游民星空

星航节盛大的远航典礼筹备期间,冬眠者在“深眠之境”意外苏醒,他们试图通过与飞行员们的战斗以延续自身!

游民星空

深眠之境是冬眠者的栖居地,统合部已查明,一个遍及新伊甸的宇宙广播与此空间实体同源。经过冬眠者上万年的改造,这里变得更加接近它们的虚拟现实,闯入者受到广播信号影响,可能陷入和它们一样的境地。

飞行员可以从任意空间站组队进入深眠之境,切记遵循任务指引,不要迷失!

游民星空

为了防止飞行员误入高度演化的“深眠之境”,统合部根据每个“深眠之境”内冬眠者的演化强度将它们划分为了多个难度等级,完成行动的飞行员可能获得稀有的植入体、通用元件和升级材料,它们将为飞行员们的成长提供极大的助益!

游民星空

植入体系统问世!战斗策略将迎巨大革新

统合部通过分析被飞行员摧毁的冬眠者巢穴,成功研发出了12种植入体,它们会大幅改变舰船已有的武器系统,为旧的武器增加全新的战斗策略。它们可以改变武器输出的节奏,改变武器的伤害类型,甚至赋予舰船前所未有的特殊能力。

游民星空

多重惊喜上线,助力飞行员对抗外敌!

此前,为庆祝“星航节”的到来,EVE手游还将在8月5日启动三艘实体舰船模型——残月级、狞獾级、暴风的售卖,飞行员们可以选购心爱的舰船模型,让它时时刻刻陪伴在侧。

除此之外,所有购买限量实体舰船模型的飞行员还将获赠超值游戏礼包,其中包含了模型对应的周年庆特别版舰船和配套的纳米核心、欧米伽克隆时间、珍贵的限量纪念勋章等超值豪礼!

游民星空

实体舰船模型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先到先得!

跨越星穹的会面,现世共庆“星航节”

此外,EVE还联手百度地图和讯飞输入法,带来“星航节”最强音!

星际遨游,尘世相逢!“前方净空,诱导已亮,自动导航开始” 【EVE定制导航语音包】将在8月5日上线百度地图,EVE智能小助手陪你上路遨游新伊甸!上百度地图,搜索“EVE”即可免费下载专属导航语音,更可设置EVE专属车标!快来体验飞行员专属导航!

游民星空

敲出指令,完成安全跃迁!讯飞输入法推出“远航典礼”定制皮肤,输入重要信息时快人一步,助力飞行员在游戏挥斥方遒,畅游新伊甸!星际争霸,怎能少得了这一得力助手!快上讯飞输入法,搜索“EVE”,即可下载【远航典礼】输入法皮肤,换上飞行员新装!

游民星空

EVE手游年度版本“冬眠者”正式上线!危机已至,飞行员们请抓紧时间登舰,携手粉碎“深眠之境”的冬眠者中枢,消除潜藏在新伊甸的危险因子,守护8月19日的远航典礼!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是EVE官方合作手游,在忠实EVE原作的基础上,它发挥乐手机可随时随地游戏的特质,为玩家打造一个“新伊甸”的平行世界。在《星战前夜:无烬星河》中,玩家可以探索八千多个星系,驾驶三百多种舰船,可以加入军团参与星际战争,或是自由进行舰船制造、商业贸易、矿石采集等活动。《星战前夜:无烬星河》中的每一段历史都将由玩家们谱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