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半夜爆服 这片“庇护之地”为何令人着迷?

2022-08-04 11:18: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为了进‘庇护之地’,我创下了7月份的熬夜记录。”

7月25号零点,上线之路一波三折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未经正式预热宣传,突然就全平台上线了。

紧随其后的是排队。有人等不耐烦了,有人等急眼了,还有人等的睡着了……讲道理,游戏开服排队很正常,不过大半夜爆服、玩家5000+排队,就有点反常了。

游民星空

更离谱的是,开服24小时后,竟然还有人排队。

游民星空

对此,有玩家调侃称,“我们都有手机了,是手机非要刷一波存在感”。可玩笑归玩笑,驱动一大帮人半夜不睡,跑去《暗黑:不朽》里排队,这当中既有又双叒叕次变动欠下的“风流债”(期待与逆反心理),亦有各大应用平台凌晨上线的扑脸推荐大图,不过最关键还是它的名头——正版暗黑手游。

游民星空

“RPG教父”该有的排面

在游戏圈,《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拥趸与模仿者众多,其江湖地位咱就不多介绍了。而作为暴雪与网易联合推出的首款手游,《暗黑:不朽》的排面几乎是拉满了:

《暗黑:不朽》上线首日,获得App Store Today推荐。并且在游戏板块,也多次看到它的“大头照”。

游民星空

7月25日后,游戏直播界也迎来了新一波“流量密码”。

游民星空
斗鱼TV

半夜爆服、排队5000+,归根结底既是“RPG教父”该有的排面,亦是老玩家情怀使然。那么,作为暗黑正版手游的《暗黑:不朽》,能否撑得起万千玩家对庇护之地的期待?

“就是那个味儿”

首先要明确一点,《暗黑:不朽》的首批用户群体,要么是暗黑老玩家,要么是想在移动端入坑暗黑的新朋友。所以,游戏的IP还原度与暗黑“浓度”,是评判其素质的首要因素。而幽邃的经典暗黑画风,与原作盘根交错的剧情设定,六大经典职业,高自由度BD,以及装备驱动型核心玩法等,使得移动端的那片庇护之地,被纯正的暗黑味儿团团包裹。

游民星空

初入游戏,灰暗寂静的场景基调,乌鸦、枯枝杂草烘托出的破败感,还有遭受袭击的残破村落,种种意象营造出了不错的暗黑意境。不难看出,该作以暗黑3偏卡通画风打底,部分场景环境则是暗黑2的写实风,两者有机组合,所构成的画面依旧令人熟悉。

游民星空

近年来,市面上推出过几款暗黑风格手游。它们对于诡异黑暗画风的揣摩、塑造不能说不到位,但相比如今的暗黑手游,还是差几分意思。笔者产生这种感觉,不排除受情怀等主观因素影响,所以建议大伙也亲自试一试。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