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Blackpink公布《PUBG Mobile》联动MV 海岛上载歌载舞

2022-07-29 22:17: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K-pop明星Blackpink公布了一段最新的MV——“Ready For Love”,团队成员降临在了大逃杀海岛之上。

MV视频:

Blackpink最近在《PUBG》手游游戏内举办了音乐会,同时其乐队化身为虚拟角色,在末日风景中载歌载舞。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Blackpink公布《PUBG》手游联动MV 海岛上载歌载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9/origin_b_202207292216513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