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网易游戏官方撒钱 到网易创作匠投稿即得6元!

2022-07-29 16:05: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游戏·2022夏季创作营火热进行中!本次创作征集活动不限题材,鼓励创作者们自由发挥,奖项丰富门槛低,所有参与活动的创作者首次投稿即可获得6元现金奖励,还有单项万元头部奖励等你拿;活动还推出了积分新玩法,每日参与任务可抽奖赢PS5、手机等实物大奖!

游民星空

主营地奖池扩容,投稿即可得奖

本次夏季创作营活动设立了“重金悬赏163位网易创作匠”头部大奖,选出3位“高能创作匠”,最高可得10000元奖励;官方还设立了“高能创作匠”奖项,鼓励绘画、Cosplay、手工、音乐等有专项特长的创作者参与活动投稿,获奖可得6000元;官方还将选出100名优秀创作者参与瓜分“潜能创作匠”的30000元奖金。

本次创作营活动还设立了全民皆可参与获得的奖项,只要活动期间内首次投稿一条有效作品,就能获得“创作小月卡”6元现金奖励!持续投稿还能参与瓜分“全勤奖”、“爆肝奖”两大万元奖池,其中在“全勤奖”活动期内符合要求即可多次参与瓜分、多次拿奖!

同时,官方在B站、快手和抖音还推出“靠量吃饭创作匠”活动,不看创作者的粉丝量级,只看总投稿作品的播放量,最高每万播放量可折算100元现金!投稿数量不限,播放量越高,可获得奖金越多!

游民星空

多重玩法奖励叠加,现金流量助力创作

本次夏季创作营深度联合快手、西瓜视频和好看视频,开设平台合作分营地,到平台搜索#寻找网易创作匠 ,按照不同平台投稿要求发布活动作品,还可以赢取平台专属万元活动奖励!除平台分营地外,本次夏季创作营还开设了多场网易游戏专属赛道活动,投稿作品若同时符合主营地和游戏专属赛道的规则,将有机会获得双重奖励!

游民星空

同时,本次夏季创作营还设置了积分抽奖玩法,只要到“网易创作匠”内完成投稿、评论等创作任务,即可获得积分兑换抽奖机会,赢取索尼PS5、红米K50、AirPods三代、华为手环等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官方评测团招募,入驻瓜分第一笔专属奖金

这个暑假,“网易游戏评测团”也正式开启招募!作为网易游戏官方认证和重点激励的优质内容创作者团体,成功入选的创作者可以获得官方认证、专属奖金、优先商业合作机会等权益,后续还会有更多专属权益等待解锁。

首批成功入选的作者按要求带上夏季创作营#寻找网易创作匠 话题参与投稿,即可额外瓜分本次夏季创作营5000元专属奖金!

游民星空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2022夏季创作营的相关动态,可关注以下官方账号,或下载“网易创作匠”APP。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