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Tap发布会汇总:《原神》新地区、《鸣潮》新实机

2022-07-23 20:21: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猛鲨男鱼王

在今晚的Taptap发布会游戏中,公布了包括《原神》、《鸣潮》在内的诸多游戏的全新消息。

发布会全程:

1.《原神》新地区“须弥”前瞻!各异地形、风景超棒

原文链接>>

《原神》官方公布了全新区域“须弥”的前瞻,新角色即将上线,一起来看看吧!

2.库洛游戏《鸣潮》全新实机演示:畅爽战斗、自由操控

原文链接>>

《鸣潮》官方公布了该作全新实机演示,以及全新过场动画,一起来看看吧!

3.RPG《伊瑟·重启日》全球首曝 实录PV公布

原文链接>>

角色扮演游戏《伊瑟·重启日》全球首曝,正式公布了游戏名,实录PV公布。该作为近未来都市鬼神职人题材的回合制卡牌RPG游戏。游戏的舞台是名为「伊瑟」的虚拟都市;你将化身「超链者」,与鬼神职人「异格者」并肩战斗,对抗未知病毒的入侵,探索危机背后的阴谋,体验多种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

4.《暗区突围》首曝新版本计划 血战新地图电视台

原文链接>>

游民星空

高拟真第一人称射击手游《暗区突围》官方首次曝光了该作版本计划,以及新地图。

5.《霓虹深渊:无限》全新预告 8月开启联机测试

原文链接>>

国产游戏《霓虹深渊》公布移动版《霓虹深渊:无限》全新预告,该作将于8月中下旬开启联机测试。

6.《火炬之光:无限》新消息 会有更多英雄与玩法

原文链接>>

《火炬之光:无限》是由《火炬之光》IP正版授权,主打高自由度BD搭配,流畅爽快的战斗体验,无限制刷宝,交易完全自由的ARPG游戏。新英雄与异界2.0玩法,更多内容还在路上,作为经典的ARPG系列,火炬之光的冒险还在继续,还有更多有趣的玩法值得期待。

7.《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现已开放预约 在夹缝中艰难求生

原文链接>>

游民星空

《铃兰之剑》是一款由心动自主研发的像素风战棋手游,经典的策略战棋玩法与经典日式游戏的配乐风格相得益彰。

在游戏中你将扮演铃兰之剑佣兵团的团长,不仅要在各种势力的夹缝之中努力生存下去,还要为内忧外患、饱受战乱之苦的动荡小国伊利亚,找出一条通往和平的救赎之路。 

8.《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新消息 增加职业与MVP玩法

原文链接>>

游民星空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是根据端游《仙境传说RO》全新制作的大世界冒险MMORPG手游。游戏不仅以全3D视角重现端游经典地图,魔物,头饰,职业,大世界探索等,还针对手游的特点注入了更多丰富的玩法。

9.FPS游戏《T3 Arena》开启试玩 开放新英雄、收藏

原文链接>>

游民星空


在T3联赛,来自各大势力和联盟的英雄蜂拥而至,在这里争夺财富、荣耀和T晶体。从摇滚歌手、退役老兵、神秘黑客、甚至外星生物中,找到与你战斗风格最为匹配的英雄,用独特的皮肤装饰他们,成为联赛之星!

10.《全面憨憨战争模拟器》公布手游版 TapTap独家预约

原文链接>>

在今晚举行的2022 TapTap 游戏发布会上,《全面憨憨战争模拟器(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公布了该作的手游版,并在TapTap平台开启独家预约。

11.复古神秘学二次元RPG《重返未来:1999》公布全新实机演示 新角色温尼弗雷德首曝

原文链接>>

《重返未来:1999》是一款复古神秘学二次元RPG。自1999年最后一天起,人类社会不再往前推进,而是在一种名为“暴雨”的现象中,发生随机性的回退。上世纪的复古风情与神秘学的怪诞奇异交织呈现,请恣意享受这怪奇盛宴。

12.回合制战棋战棋《环形战争》全新CG 9月TapTap独家上线

原文链接>>

《环形战争》是一款回合制战棋游戏。游戏融合了中世纪战争、欧洲骑士、克系奇幻元素,构建出一幅极具风格的史诗级世界大观。在《环形战争》中,作为佣兵团长的你需要不断收集和培养各具独特属性的佣兵、武器等资源,打造属于自己的佣兵军团。

13.《香肠派对》新消息 8月8日开启国服庆典活动!

原文链接>>

游民星空

SS6赛季<暴走吧!恐龙>重磅更新,肠岛一声巨响,史前生物震撼现世。神秘道具凶凶龙王、单人坐骑飘飘龙、双人坐骑奔奔龙、四人坐骑憨憨龙,另外还可以自定义搭配个性恐龙坐骑皮肤。野外怪物黑凶凶龙现身,走失的恐龙宝宝等待你的抚慰,立刻来肠岛进行奇妙探险吧!并且国服将在8月8日开启庆典活动。

14.《纪元变异》全新预告 手游版明年上线

原文链接>>

在今晚举行的2022 TapTap 游戏发布会上,《纪元变异》公布全新预告,该作移动版即将开启第四季度测试,将于2023年正式上线!

15.《心动小镇》开放预约 感受慢节奏的海岛生活

原文链接>>

游民星空

《心动小镇》是一款由心动自主研发的多人生活模拟类游戏。无论你拥有什么样的爱好、个性、天赋,或是不同的外表、声音、性别,都可以随心所欲地做自己。

16.治愈游戏《鲤:重制版》全球首曝 试玩版已可下载

原文链接>>

在今天的Taptap发布会上,心动代理《鲤 重制版》(Koi Remake)全球首爆,试玩版现已可免费下载。

17.国风策略战棋《大野逐龙》预告 2023年上半年上线

原文链接>>

游民星空

近日的Taptap发布会上,国风策略战棋《大野逐龙》公布了预告视频。2023年上半年国内上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Tap发布会汇总:《原神》新地区、《鸣潮》新实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3/origin_b_202207232104293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