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TapTap发布会:《原神》新地区“须弥”前瞻!各异地形、风景超棒

2022-07-23 19:55:3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在今晚举行的2022 TapTap 游戏发布会上,《原神》官方公布了全新区域“须弥”前瞻,一起来看看吧!

首曝预告: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RPG。你将在游戏中探索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你可以踏遍七国,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与他们一同对抗强敌,踏上寻回血亲之路;也可以不带目的地漫游,沉浸在充满生机的世界里,让好奇心驱使自己发掘各个角落的奥秘……直到你与分离的血亲重聚,在终点见证一切事物的沉淀。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原神》新地区“须弥”前瞻!各异地形、风景超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3/origin_b_202207231953359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