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破浪而归!《巅峰战舰》StarRoad星路联赛2022赛制更新一览!

2022-07-22 14:19: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巅峰之路,破浪而归!由英雄游戏主办,VSPN协办,“黑鲨科技”独家赞助的《巅峰战舰》StarRoad星路联赛2022赛季,自6月开赛以来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关注,目前夏季赛赛程已经过半,炎炎夏日的海上战斗变得愈发激烈。

6月1日《巅峰战舰》StarRoad星路联赛夏季赛首战打响,不仅有“中国海军”、“华龙渔业”、“审判者联萌”等老牌战队参赛,也有许多新生战队加入积分争夺中。新老舰队经历整合重组、战略更迭以及更高强度的训练后,已经为各位玩家献上了7轮精彩对决。

在过去的7场周常规赛的激烈角逐中,中国海军舰队凭借着经验与技术,以56积分位列积分榜榜首,梦之海军、审判者联萌、华龙渔业、三国群英会紧随其后位列前五,夏季排位赛将于8月27日进行,开启更加残酷、激烈,也更加考验战术与技术的强强对决。

游民星空

除了赛程过半的夏季赛,《巅峰战舰》StarRoad星路联赛在今年迎来两大重要变更,首先在赛制上取消了“年终预选赛”,夏季赛与秋季赛排位赛的冠亚军队伍将直接进入年度总决赛,若两次季度赛冠亚军名额重复,则按照总积分榜依次顺延,即将有4支队伍进行年度总冠军的争夺。同时,本次2022StarRoad星路联赛的总决赛将改为线上举行,所有玩家可以在线上直播间共同见证海上霸主的诞生。

游民星空

夏日海浪之下,激战仍在继续,更加精彩的战斗即将上演!各大舰队的逐梦之路等你见证!更多赛事详情敬请关注: http://dfzj.yingxiong.com/special/match.html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