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时空中的绘旅人》「今夕长相守」活动复刻开启:飞星照良夜 花灯映情思

2022-07-14 17:11: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微风动罗袂,伴赏风雅夜。

《时空中的绘旅人》将于7月16日更新后开启「今夕长相守」活动复刻。7月16日更新后-7月28日05:00,「今夕长相守」限定卡池、主题异色画卷、出行配件[趴趴玩偶]及相关礼包返场。

参与复刻活动,可在商店中兑换路辰SR[梦碧霄]、[限时老荷兰]等奖励。

画灵卡池复刻

活动画灵艾因SSR[霜刃寒]、罗夏SSR[十里莲华]、叶瑄SSR[花开盛时]、司岚SR[云水间]限时返场,获取概率提升。

「今夕长相守」复刻卡池具备专属的绘制奖励,绘制次数达到160、240次时,可自选一张活动SSR画灵;绘制次数达到170次时,可获得1张[异色画卷选择券]。卡池绘制10次时,将推送[今夕长相守推送礼包]。限时复刻结束后,画灵暂时不会进入常驻卡池。

本次卡池继承初次「今夕长相守」的累计绘制奖励进度,已领取过的画灵和[异色画卷选择券]奖励无法重复领取,后续「今夕长相守」再度复刻时奖励将延续继承进度。路辰SR[梦碧霄]可在「今夕长相守」复刻活动中获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