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育碧新手游《The Division Resurgence》实机演示 掌上纽约大战

2022-07-13 23:58: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心灵奇兵 编辑:心灵奇兵

大家好,育碧为我们带来了一段《The Division Resurgence》(暂译《全境封锁:曙光》)的实机演示,这段短片展示了特工与敌人在纽约街头遭遇的场景,以及战斗操作、部分技能展示、敌人以及自定义武器系统。可以看出,游戏很好地还原了《全境封锁》的体验。

此次试玩的大部分场景位于游戏中的纽约城,我们能看到游戏在移动设备上进行了重新设计。不仅进行了UI的优化,且所有的操控设置都可以根据偏好进行自定义设置。游戏中的任务、活动内容的游玩时间都有所减少,方便玩家利用碎片时间进行游玩。

《The Division Resurgence》将于海外登陆iOS及安卓平台,同时也即将在海外开启测试,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一个真实的手游开放世界体验。

最后,本次视频为封测版本下使用移动设备录制,不代表最终游戏品质。

《全境封锁》手游实机演示:点击进入

精彩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首发】《全境封锁》手游实机演示 掌上纽约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13/origin_b_2022071319180072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