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凡人之力,筑梦青云!《一念逍遥》公益助学“青云计划”落地四川自贡

2022-07-11 17:24: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近日,国民放置修仙手游《一念逍遥》发起“心怀青云之志,凡人亦可成仙”公益助学活动,仙友1元即可在游戏内购买“青云助学礼包”,向当地两所偏远农村学校儿童捐赠学习用品和书籍,助力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像种子一样冲出泥沙、直指青云。

活动期间,各位修仙者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共249601位仙友为公益助学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累积公益礼包金额249601元,扣除渠道费用、税费后的金额为205365.19元,再加上《一念逍遥》此前承诺将捐赠同等金额,因此《一念逍遥》“青云计划”一共将支出410730.38元,全部用于今年云贵川三省偏远山区的公益助学项目。

游民星空
图1

6月21日-22日,由玩家和项目组工作人员组成的逍遥公益小队,代表《一念逍遥》全体玩家踏上了“青云计划”公益助学行动的第一站——四川自贡市。此次逍遥公益小队共探访了两所学校,分别是大安区庙坝镇贾石小学、富顺县李桥镇椅子村小学,共捐赠了2000册中国书籍、116套学习用品和130套课桌椅等总价值约6.67万元的教学设备,不仅改善了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也为他们带去了精神食粮。

游民星空
图2 逍遥公益小队走进学校

游民星空
图3 来自玩家和项目组的爱心物资

游民星空
图4 捐赠仪式

贾石小学

贾石小学创立于1950年,共有学生51人、5个老师,其中3个小学班、1个学前班,2年仅招生1次。经现场实地考察,学校整体建筑比较破旧,屋顶是瓦片、教室门为木头门,教室墙体脱落,课桌椅破旧,图书残破,除了一间图书室之外再无其它课外设施。

椅子村小学

椅子村小学成立于1987年,为板桥学区示范村小学。该村大多数青壮年外出务工,因此81名学生多为3到12周岁的留守儿童,教室仅有两排平房,课桌椅也非常破旧。由于常年缺乏父母的照顾,孩子们30度的天气仍穿着厚外套上学的不在少数,整体教学和生活条件都非常艰苦。

游民星空
图5 学校原先破旧的桌椅

打开捐助物资的那一刻,孩子们的目光变得明亮与喜悦。犹如珍宝的书籍和文具,不仅传递了知识,也承载着对未来的梦想与希望——他们身处困境但依旧勤奋上进,物质匮乏但却拥有最纯净的心灵。

游民星空
图6 孩子们开心地打开新文具

游民星空
图7 孩子们用上崭新的桌椅

公益礼包后续使用说明

“青云计划”公益助学总费用410730.38元,此次四川自贡两所学校捐赠共使用66770.06元,剩余343960.32元。通过此次现场考察,逍遥公益小队更深入地了解了各校实际情况,计划对这两所学校的其它需求进行二期捐赠;此外,该笔资金后续还将在今年用于云南、贵州两省的公益助学。所有公益助学资金的使用详情,后续都将在官方社区和官网公示。

游民星空
图8 捐赠证书

附:“青云计划”四川自贡站助学物资清单

游民星空
图9 物资使用清单

守护青云之志,助学点亮希望,《一念逍遥》与各位爱心仙友的公益助学之路才刚刚启程。秉承着作为国民修仙手游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一念逍遥》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把援助的双手伸向大山深处,为孩子们搭建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帮助他们看见更广阔的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