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实况足球》枫叶少年疾如闪电 南部流星划破天际!

2022-07-08 17:15: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野阔天高枫叶丹,凤凰城上倚楼看。在素有“枫叶之国”美名的加拿大,人们或许更偏爱除足球以外的体育运动,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在足球领域内就毫无建树,时而还会涌现出几位令全世界眼前一亮的青年才俊。本期,阿方索·戴维斯,这位加拿大少年,就在《实况足球》中,与各位相见!

游民星空

年少逐风,飞身若闪电

阿方索·戴维斯出身于加纳一个名叫布杜布拉姆的难民营中,阿方索斯自幼便喜欢踢球,他的许多儿时好友现今还会回忆说:“那时阿方索的速度不输于年龄更大的我们,而且还能够进许多球”。

2005年,阿方索一家移居至加拿大第五大城市埃德蒙顿生活。在那里,阿方索加入了当地政府主导的足球培训计划。在阿方索15岁那年,正式与温哥华白浪签下了第一份职业合同。三年后,阿方索在场上表现出来的速度与洞察力被拜仁慕尼黑所赏识,进而正式签下了他。

游民星空

2020年是属于拜仁的一年,同样也是成就了阿方索的一年。当年拜仁不仅连带拿下了德甲冠军,还站到了欧洲之巅上。而阿方索本人也在当年被评为2020年度加拿大最佳球员,入列FIFA年度最佳阵容。

游民星空

车前枫落,绿茵舞红白

阿方索在场上用干脆利落的抢断,流星般的步伐,为自己博得了一众球迷的好评。而他在球场上取得的成绩同样为KONAMI所注意,于是我们得以在《实况足球》手游这里见证一张全新时刻版本卡牌的诞生,此卡的设计取材自2020年2月25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拜仁对阵切尔西时的阿方索。本场比赛中阿方索的表现非常亮眼,屡有高光表现!

游民星空

从具体的游戏数据来看,专注走边路的阿方索,自带99的惊人盘带值,这意味着玩家可以长时间放心地把球托付在他的脚下,你在操控阿方索时无论左移还是右摆,都会发现足球始终跟他的身体保持着一段安全的距离。加上【向后切球并转身】,【压步转弯】等技巧的融入,更让阿方索的突防能力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

球场争锋,速度是关键。谈及这一点,阿方索的双速均达到了99,球场上他的年轻优势在游戏中得到了放大,游戏中极少有球员能够跟全速的阿方素并驾齐驱。

游民星空

身为一名边后卫,经常也要肩负防守重任。在前文所提及的那场比赛上,阿方索跟蓝军后卫吕迪格缠斗拼抢的瞬间被很多球迷记在了脑海中,于是游戏赋予了阿方索99的身体控制跟89的抢断值,能跑又能防,完美应付局势任何变化!

游民星空

青春气盛,活力十足。不知这位来自加纳的天才少年,可否走入各位法眼?倘若你的球队想在边路做上一点文章,那么就请不要错过本期活动【世界之星 时刻 高级经纪人 时刻阿方索·戴维斯】,那位染上红枫色彩的拜仁边翼,早已磨剑霍霍,只待你将其收入麾下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