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世界弹射物语》X《佐贺偶像是传奇》联动 僵尸偶像的异世界冒险之旅开启!

2022-07-08 16:55: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Cygames和Citail开发、雷霆游戏代理运营的异世界弹射冒险手游《世界弹射物语》,即将于7月8日12:00 开启与《佐贺偶像是传奇》的联动活动「阻止狂暴的罗梅罗」!

在联动活动举办期间,人气动画《佐贺偶像是传奇》中的7位僵尸美少女偶像都将穿越至帕尔佩布拉展开活动!请冒险者们一边为她们应援,一边协助她们解决在异世界遭遇的种种难题吧!

致敬原作,情怀满分!

《佐贺偶像是传奇》讲述了7名因故死去的美少女被神秘制作人复活,并成为僵尸偶像的传奇故事。说起这部作品,就不得不提到动画开播时火到出圈的名场面——女主角源樱元气满满地出门上学时意外遭遇车祸去世。元气少女偶像的初印象与出人意料的剧情形成绝佳反转,让动画第一集便占据了话题巅峰。本次《世界弹射物语》X《佐贺偶像是传奇》的联动活动也将这一动画史上的名场面进行了“像素级”的还原!除此以外,游戏还为每一名主要角色量身定制了专属剧情和技能动画,再搭配大受欢迎的热门原作歌曲,相信不管是动画粉丝还是普通玩家,都能从本次联动活动中体验到最原汁原味的佐贺偶像风情!

游民星空

僵尸偶像弹射而来,联动角色登场!

联动活动期间,来自《佐贺偶像是传奇》的人气主角「源樱」、「二阶堂咲」、「夕雾」、「星川莉莉」、「绀野纯子」、「水野爱」会作为限定角色分批加入「新角色特选扭蛋」!这些曾活跃在不同时代的僵尸偶像们集结在星见镇,为拯救异世界的佐贺展开活动!将她们招募成为同伴后,可以解锁她们的专属个人剧情故事!性格各异的美少女偶像将会和冒险者们在异世界发生一场怎样的梦幻邂逅呢?更多有关联动角色的彩蛋和秘密就请大家在7月8日当天亲自前往《世界弹射物语》中揭晓答案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新联动活动「阻止狂暴的罗梅罗」!

除了7位僵尸偶像,《佐贺偶像是传奇》中的吉祥物「罗梅罗」也一起来到了星见镇!在联动活动中,这只原作里萌态百出的僵尸犬会由于狂暴而变得巨大化。为了防止它对僵尸偶像们的演出活动产生干扰,各位冒险者快联合起来,一起阻止狂暴的罗梅罗吧!

游民星空

协力讨伐强敌,获取活动限定角色!

通过与其他玩家协力挑战「狂暴的罗梅罗」,冒险者们不仅可以获得海量培育素材的丰厚奖励,还可以通过活动免费兑换强力★5装备「少女的缎带」、「某人的墨镜」和「似乎很重要的绷带」。这些在原作中颇具意义的道具,会在本次联动中作为装备登场!此外,参与活动还能免费获取同为僵尸偶像的「山田多惠」!这位没有恢复意识,仍然处在僵尸形态的神秘少女凭借其“特立独行”的作风一定能够赢得广大冒险者的喜爱!

游民星空

参与活动任务,赢取海量福利!

为了庆祝联动的开展,游戏内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完成所有活动任务可以获取海量培育素材以及十连扭蛋券!同时,每日登录都可获得50颗免费星导石奖励,活动期间内最多可以获取850颗!请各位冒险者一边享受精彩绝伦的联动活动,一边收下满满的活动福利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僵尸偶像组合芙兰秀秀的异世界佐贺之旅?!快来帮助他们化险为夷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