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QQ炫舞猫咪主题季即将开启 和小猫们一起畅快过夏天!

2022-06-30 12:07: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圣火昭昭,圣火耀耀。凡我弟子,喵喵喵喵!”本Ci自今天起正式加入喵喵教,成为最忠诚的“铲屎官”。宝子们,想要成为喵喵教的一员嘛?那就来参加QQ炫舞猫咪主题季吧!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云吸猫”的快乐,QQ炫舞即将开启猫咪主题季,舞者将与小猫们一起畅快过夏天,更有超多福利等你免费领取,不容错过!

可甜可盐,喵不可言,猫咪主题套装免费领

加入喵喵教的第一步,就是成为一只合格的喵!小猫咪之所以能够受到大家的喜爱,最核心的原因就是“反差感”。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它不过是想用“反差的魅力”让你心甘情愿成为铲屎官罢了!

所以我们要学习猫咪们既可爱又性感、既高冷有粘人的魅力。“可甜可盐,喵不可言”,我们在游戏中特意为大家准备了可以免费领取的反差风格黑白猫咪的套装!

白色甜美,黑色野性,穿上它们,给你的TA一个反差魅力警告!喵~

游民星空

那是我的家吗?流浪猫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在巷子中流浪的小猫,自由却没有归宿。它孤身行走在自己的江湖,独自面对一切惊涛骇浪。它拥有一身的本领,能够用尖牙和利爪捍卫自己的领土,却在受伤时,明白这终究不是属于它的温暖的家。

QQ炫舞拯救流浪猫公益即将开启,让善心带领猫猫找到新家,让流浪猫不再流浪。舞者们,愿意和Cici一起为他们寻找温暖的家嘛?

猫咪主题UGC征集活动陆续开启,和猫猫在一起的夏天值得纪念!

卖萌可耻?!但你必会中招,这个夏天和可爱的猫猫一起度过吧!QQ炫舞猫咪主题UGC征集活动已经在陆续筹备当中啦,参与活动还有超多惊喜奖励等你来拿!穿上猫咪主题服装快乐炫舞,记录在炫舞里“云吸猫”的温馨瞬间,把美好定格于此吧!

舞者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赶紧来参加QQ炫舞猫咪主题季,和Cici一起加入喵喵教了呢?不仅能够穿上萌猫系列套装成“双面萌猫”,还有流浪猫救助计划等你参加!系列活动将于7月14日正式开启,不要错过时间,小猫咪等你来rua~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