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QQ炫舞2》猫咪主题季即将开启 和小喵一起过夏天吧!

2022-06-30 11:38: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喵呜喵呜喵呜喵呜喵呜喵!”

这可是肉肉花了超久去学习的喵星语呢,什么什么,公民们听不懂?好吧,肉肉来翻译一下,这句话的意思就是《QQ炫舞2》喵咪主题季要来啦!

为了迎接暑假,《QQ炫舞2》特地开启猫咪主题季,RUA猫享乐双管齐下,给公民们一个快乐暑期生活,炫舞开启猫咪主题季,福利多多,千万不能错过!

听到这里的公民是不是已经在好奇主题季内容了呢?别急别急,肉肉这就来给大家介绍~

可甜可盐,喵不可言

为什么小猫咪会受到大家的喜欢?肉肉认为,最核心的原因就在于猫咪是具有非常大的多面反差,能可爱也能性感,能高冷也能粘人,具有非常大的魅力。是不是跟各位公民们非常相似呢?“可甜可盐,喵不可言”是这次QQ炫舞系列猫咪主题季的口号,游戏内也为大家准备了反差风格黑白猫咪套,可以免费兑换,穿上它们,给你的TA一个魅力警告吧~

游民星空

暑期萌猫福利秀,众多福利免费领

7月14日版本更新后,公民们只需在版本活动“梦想海岸”中,完成相应任务,即可进行兑换获得黑白猫咪套,还有面饰、头饰免费送哦~

按时参与活动就可以享受这么多的福利,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好活动时间,不要错过相关活动啦~

游民星空

流浪猫公益活动即将开启

巷子里的小猫,自由却没有归宿,猫咪虽然看上去孤傲,可是内心都想要一个真正的家吧。

7月9日,QQ炫舞系列拯救流浪猫公益正式开始,联动它基金、腾讯公益一起,让善心带领猫猫找到新家,让流浪猫不再流浪,各位公民们,愿意加入我们嘛?

游民星空

公民们看完上述的一系列活动一定迫不及待了吧,肉肉再次提醒一下公民们,记得及时参与活动,可爱黑白猫咪套等你带回家!

暑期萌猫系列衣服道具,还有流浪猫救助活动,这就是猫控的天堂么?不得不说,连肉肉都已经爱啦~已经迫不及待想rua小猫咪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