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联手NBA!宝可梦GO厂商AR新游《NBA All-World》

2022-06-29 14:49:0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今日《宝可梦GO》联合开发商Niantic宣布将联手NBA、NBPA打造AR新游《NBA All-World》,将成为世界首款将NBA粉丝带进现实世界的篮球游戏。

游民星空

根据游戏描述,《NBA All-World》是一款利用手机地理位置信息的街头篮球AR游戏。玩家可以在自己的社区找到、挑战并与当今的NBA球员进行pk,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还可以将他们招募到自己的团队中。

此外,《NBA All-World》还将融入NBA时尚元素,用户可以为游戏中的自己自定义服装等。

目前游戏尚未公布发售日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联手NBA!宝可梦GO厂商AR新游《NBA All-World》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29/origin_b_202206291444405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