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太空探索手游《我们的星球》预告公开 打造异星家园

2022-06-27 19:46: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illcarl 编辑:chillcarl

在今天“SPARK 2022”腾讯游戏发布会上,手游《我们的星球》公布了最新预告。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视频预告:

无缝大世界探索手游《我们的星球》,自首次曝光后,迅速聚集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在一众新游中脱颖而出。此次再度亮相,便是应玩家期待,带来了重磅信息。在短短两分钟《远征》视频中,讲述了玩家小队在外星球的历险故事,其较高的CG品质与全新的外星地貌、生物、玩法,引发众多玩家关注。广袤的宇宙空间,奇异的星球景象,丰富的生态环境,科幻题材的异星自由探索和异星家园建设等玩法被逐一揭秘。

《我们的星球》是一款无缝大世界太空探索手游,目前游戏已开启全平台预约,更有包括提问策划赢好礼、内容共创有奖征集等缤纷活动即将接力开启。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太空探索手游《我们的星球》预告公开 打造异星家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27/origin_b_202206272132075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