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宇宙富豪又出新构思 以网红形象打造NFT游戏角色

2022-06-24 15:52: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民星空

在宇宙富豪想要与足球明星合作,并且以明星的个人形象作为至尊NFT时,新加坡的三个知名的网红率先抛出橄榄枝,与宇宙富豪进行合作。在Instagram社交网络平台上,这几位网红的粉丝团人数都超过了100万人,而在Youtube视频平台上,他们的个人账号总共也超过了近要600万左右的粉丝,是非常出名的网红,拥有超强的号召力和曝光量。无论是在Youtube 还是 Telegram社交平台上都可以轻而易举的找到他们,粉丝们可以到宇宙富豪官方社交平台查询。

宇宙富豪与几位网红的合作方式是以几位网红的形象做成宇宙富豪游戏中的NFT角色,并且全部都是属于最高等级。不同于中低级的NFT角色,这些以现实人物为原型的至尊NFT不论是从战斗力、外貌形象、稀有程度等等方面来说都是最高的等级,在游戏中都属于稀有资源。更不用说这些特殊至尊NFT的潜在价值。这是宇宙富豪给予各位合作伙伴的诚意。

从各位网红的角度来说,与宇宙富豪合作,将会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粉丝数量和人脉圈。宇宙富豪游戏中以他们为原型的至尊NFT也将为他们获得更多的知名度和机遇,从而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曝光量。网红们也会因为宇宙富豪这个游戏增加了与粉丝的互动,增加自己的人气。

从宇宙富豪的角度来说,各位网红本身的号召力和知名度可以让更多的小伙伴了解宇宙富豪,从而对这款游戏产生兴趣。在高调宣布合作的同时,也证明了宇宙富豪的魅力。总而言之,这是百利无一害的举措,并且已经有事实证明了这一点:目前已经有两个网红发布了他们与宇宙富豪的合作。从评论区来看,粉丝们的反映十分热烈,甚至比预期效果更好。许多粉丝都评论表示支持,非常愿意了解宇宙富豪这个游戏,也十分期待网红们在至尊NFT的形象。

一个人或许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宇宙富豪始终与合作伙伴们并肩作战,携手共进。预计在接下来宇宙富豪游戏和这三位新加坡网红会有更密切的合作,加入更多让宇宙富豪更好玩、更有意思的元素,尽可能满足粉丝们的游戏体验和游戏手感。不管是从游戏本身、合作伙伴还是粉丝团体来说,宇宙富豪致力做到合作多赢,用实力证明自己的潜力。在继续发展的每一天,宇宙富豪将会大大的提高其市场价值,从而也让元宇宙的NFT都有不可估测的上升价值!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