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三十强出炉!第四届狼人杀狼国女神决赛开启

2022-06-21 16:42: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狼人杀第四届狼国女神海选赛阶段目前已经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共计两千多名女神参与到了狼国女神海选赛的角逐中,全网各平台投票超百万,话题站总应援值九十多万。最终狼国女神全国前三十强已经全部决出。

游民星空

海选赛圆满结束,各赛道冠军出炉

狼人杀第四届狼国女神海选赛已经全部结束,女神温雅以83237应援值赢得海选赛话题站第一名,丸子以6.6w点赞获得星推官通道第一名,心宝宝以1.5w点赞获得抖音通道第一名,桃岸10037票以获得大神通道第一名。

各位女神都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以独特的个人魅力征服了全场玩家并成功脱颖而出,最终有30位女神跻身狼国女神总决赛,她们将齐聚一堂,展开终极较量,角逐出最后的冠军!

游民星空

投票开启,应援助力女神夺冠

狼国女神决赛于6月20日正式开赛,投票通道已经开启,玩家们可前往《狼人杀官方》游戏中话题站搜索话题#狼国女神总决赛为自己支持的女神加油助力,应援值超10万的女神将获得女神史诗奖杯。

特别鸣谢本次狼国女神合作平台:斗鱼、虎牙、CC、B站、微博一直播、爱奇艺

关于《狼人杀官方》——

《狼人杀官方》一直以来致力于游戏玩法的打造,力求给玩家带来最满意最优质的玩法体验以及游戏环境,积极开拓全新玩法,女巫、守卫、摄梦人、魔术师、猎魔人等板子应有尽有。

“谁是卧底狼”爆笑上线,随时随地来一局,欢声笑语乐不停!狼人平民天使上演大乱斗,谁才是伪装其中的“大尾巴狼”?还有更多逗趣任务等你来解锁!8人10人12人超多娱乐进阶模式,明星主播都在玩。快来狼人杀官方,和全网年轻人热闹组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