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倩女幽魂手游》全新世界事件【西湖泪雨】绝密档案首曝 杭城危机一触即发!

2022-06-21 15:06: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倩女手游全新世界事件【西湖泪雨】震撼降临,宣传片提前曝光!6月23日起,天生异象,泪雨连绵,渐没杭州城…当白娘子的泪水化成了西湖泪雨,会为三界玩家带来怎样的影响?更有双重彩蛋解锁,全新CG惊喜来袭,赵雅芝老师表演童年回忆同款法术~更多精彩联动玩法,等你探索!

西湖泪雨滋生异象,世界事件即刻启幕

泪雨天降,异象丛生。全新世界事件【西湖泪雨】绝密宣传片,今日提档震撼曝光!在宣传片中,三界内的杭州主城似乎陷入了一场巨大的危机,玩家们熟悉的场景、建筑,皆被无边的泪雨淹没。此番雨势连绵不绝,百年未闻,甚至在某些区域需要划小竹筏才能顺利出行……经典的剧情,沉浸还原的场景,以及精彩的玩法都将于《新白娘子传奇》联动期间一一呈现。

游民星空
杭州城建筑被高水位淹没

游民星空
西湖泪雨连绵不绝

杭州烟雨连绵不歇,是缘是祸静待探索

白娘子白素贞的泪水化作西湖之上的蒙蒙烟雨,在杭州城引发了一场持续性的降雨。联系起前不久已曝光的世界事件【西湖泪雨】灵感,是来源于《新白娘子传奇》的主题曲《千年等一回》中的经典歌词“西湖的水我的泪”,与本次宣传片环环相扣,进一步为玩家留下了丝丝悬念。这究竟是一段缘分,亦或是一场浩劫?更多世界事件联动细节,等你亲自探索体验!

游民星空
白娘子泪水化作西湖烟雨

惊喜彩蛋CG来袭,赵雅芝勾起童年回忆

此外【西湖泪雨】宣传片中更有双重彩蛋惊喜亮相!白素贞扮演者赵雅芝演绎经典法术,勾起无数人的青春回忆,时光虽变但她依旧尽态极妍。除了回忆杀,还有全新联动CG即将上线!宁采臣、聂小倩、刀客、魅者、蝶客等角色纷纷站在屋檐迎接雨后初晴的曙光…是白娘子凭借自己的强大法力化解了雨势?还是三界众人同舟共济,共同渡过了杭城危机?让我们共同期待6月23日的大版本更新!

游民星空
全新CG来袭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传承传统文化。三界不老,我们不散!倩女幽魂手游婚礼系统唯美迭代,全新三生湖浪漫来袭!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