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网易《阴阳师》手游回应争议:不允许任何内部人员伤害游戏角色或玩家

2022-06-19 15:06: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今日,网易《阴阳师》手游登上热搜,官方发文以及声明回应近期关于“水军”以及“内部人员引发玩家矛盾”等问题。

游民星空

官方表示:“不允许内部成员个人代表官方发声,更不允许任何内部人员以各种方式伤害游戏角色或玩家。(有部分阴阳师大人举报账号“建模苍蝇小妹”自称为内部人员的相关情况,寮办目前正在进行严肃核查)。”

同时发表声明称,对发布大量辱骂式神与玩家的言论以及恶意泄密的平台账号“建模苍蝇小妹”启动法务诉讼程序,追查该账号存在的“泄漏”“辱骂”等问题。

游民星空

官方相关回应以及声明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网易《阴阳师》手游回应争议:不允许内部人员伤害玩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19/origin_b_202206191505342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