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绿茵信仰》娱乐挑战赛圆满结束!主播区可乐获大赛冠军!

2022-06-16 15:02: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娱乐挑战赛圆满结束,真车奖励即将送出!网易首款自研拟真足球竞技游戏《绿茵信仰》,「抢点测试」盛夏开启,PC、iOS、安卓多端同步进行,数据互通自由畅玩。娱乐挑战赛重磅来袭,经过数轮激烈的对抗,现已圆满落幕。主播可乐获得本届比赛冠军,他将获得唯一冠军头像框和五菱宏光MINIEV2022轻松版真车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巅峰对决上演主播区可乐斩获冠军

经过了数轮的激烈对抗,《绿茵信仰》娱乐挑战赛于6月12日19:30迎来了最终的巅峰对决。【玩家区冠军:SR丶总裁】和【主播区冠军:可乐】,各自过关斩将,终于在最终决赛的绿茵场上相逢。

冠军争夺战采用BO3赛制,可乐和SR丶总裁技术都十分高超,使得赛况前所未有的激烈。第一场比赛中,SR丶总裁先发制人,凭借凌厉的打法,先行攻破可乐的球门,并乘胜追击再进一球,将比分拉开到2-0。可乐在落后两球的劣势之下,并没有慌乱,而是稳住阵脚调整战术,再结合稳定的操作连追3球,拿下首场胜利!此后,拿到了赛点的可乐气势更足,一鼓作气地拿下了第二场比赛,赢得了本届娱乐挑战赛的最终胜利!

游民星空

感谢大家支持 娱乐挑战赛圆满落幕

《绿茵信仰》娱乐挑战赛今夏火热开启,带来点券、现金、唯一冠军头像框惊喜奖励,还有五菱宏光MINIEV2022轻松版真车豪华重磅大奖,战况火爆激燃绿茵。本次赛事在「抢点测试」服务器上进行,分为主播区与玩家区两个赛区,选手使用自建阵容进行对战。

从5月31日比赛打响的那一刻起,主播区和玩家区的选手们便各自使出浑身解数,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绿茵对决。飘逸灵动的带球过人,时机精准的拦截防守,角度刁钻的强力射门轮番上演,使得主播筛选赛、玩家突围赛、主播突围赛一路赛况激燃看点多多!如今首届娱乐挑战赛已圆满落幕,忠心感谢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也感谢各位玩家对本次比赛的喜爱与支持!

游民星空

五月新征程,绿茵新期待!《绿茵信仰》「抢点测试」今夏激燃开启,PC、Android、iOS三端数据互通,自由畅玩。本次测试为限量计费删档测试,两位传奇球星闪亮登场,众多玩法福利惊喜来袭,更有超值狂欢充值返利,今夏邀你一同在这拟真的绿茵世界尽情挥洒。

喜欢足球的朋友,马上关注《绿茵信仰》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和官方交流群,还能获取最新资讯与更多福利!

关于《绿茵信仰》

《绿茵信仰》是由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拥有FIFPro和豪门俱乐部的正版授权足球竞技游戏,PC、iOS、安卓多端畅玩。搭载Messiah次世代引擎,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极致的拟真操控足球游戏体验。智能AI,精准灵活的跑位、战术模拟,带你亲临真实足球世界。丰富创新的玩法,真实足球联赛模式复刻,创造你的专属绿茵传奇。更有独创街球激战,让玩家沉浸于绿茵赛场的独特魅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