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一念逍遥》公益助学青云计划今日启动携手并肩圆梦少年

2022-06-10 16:35: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高考刚刚结束,对知识的渴望却不曾止步。今日,《一念逍遥》发起“心怀青云之志,凡人亦可成仙”公益助学活动,各位仙友1元即可在游戏内购买“青云助学礼包”,通过四川省自贡市红十字会,向当地两所偏远农村学校儿童捐赠学习用品和书籍,帮助他们走出大山,看见更广阔的世界。

游民星空

公益助学 守护青云之志

本次公益活动的受捐对象——自贡市大安区庙坝镇贾石小学校、自贡市富顺县李桥镇椅子村小学,是两所位于大安区和富顺县的偏远农村小学。大部分在校孩子为留守儿童,家庭经济来源有限,住所距离镇中心较远,交通极其不便,教育资源相对匮乏,因此设立了村小作为教学点,以解决孩子们读书的问题。

游民星空
自贡市大安区庙坝镇贾石小学校

游民星空
自贡市富顺县李桥镇椅子村小学

陈旧的课桌椅、空荡的图书角、简陋的学习用具,为了给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精神世界,《一念逍遥》携手各位仙友,通过四川省自贡市红十字会,为这两所小学捐赠书籍、学习用品和崭新的课桌椅。

游民星空
贾石小学课桌椅

游民星空
椅子村小学课桌椅

1元公益礼包 参与青云计划

本次公益活动于6月10日正式开启。各位仙友可以在游戏内城镇界面左侧边栏,点击【公益活动】-【青云助学礼包】-【1元捐赠】,即可购买1元公益礼包。公益礼包内容包括天命*60、功法要诀*1,以及“青云计划”专属道号【守护青云】。仙友购买1元公益礼包即可参与“青云计划”,为公益助学捐出一份爱心。

游民星空

“青云助学礼包”所产生的收益,将全部用于公益捐赠,同时《一念逍遥》项目组也将捐出礼包同等收益金额,一并用于公益捐赠。“青云助学礼包”所产生的收益及官方捐赠金额的使用详情,后续将在《一念逍遥》官网进行公示,仙友也可通过【活动】-【逍遥公益】,跳转至公益专题页,查看公益活动详情。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逍遥公益小队招募同行仙友报名活动正在进行中(截止6月12日),感兴趣仙友前往一念逍遥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青云计划”,填写问卷即可报名。

愿这份心意穿越过山川与河流,将温暖和善意送达;愿这份爱凝结为雨露和阳光,滋润着小小的幼苗,能茁壮成长、直上青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