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破迷寻真 即刻组局!狼人杀x大迷局实景原创密室联动开启

2022-06-10 15:00: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善恶难辨,探寻真相!2022年7月1日—10月7日,《狼人杀官方》携手大迷局实景原创密室带来全新“己分之一”沉浸演绎式实景密室,带你身临其境,体验不一样的狼人杀!多位角色登场,谁能揭晓正确答案?还有精美服装道具一一呈现,更有限时免单等惊喜福利等你解锁,前往广州密室现场打卡,还有机会获得狼人杀精美卡牌!

游民星空

沉浸体验,多重角色邀你即刻组局

月黑风高,隐雾重重,昏暗可怖的房间内,看似平静的表面下却暗流涌动。当危机来临时,狼人杀的人气角色-——子狐与魔术师也被卷入这场谜团中,能迷惑人心的娇俏少女和掌控神奇魔力的魔术大师,究竟在这场“棋局”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这场迷局究竟该如何破解?快和他们一起组局找寻最终答案吧!

游民星空

实景探秘,体验不一样的狼人杀

“己分之一”是大迷局实景原创密室推出的一款策略对抗综艺游戏,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603号莱福广场4楼,场景内采用实景搭建,并配有众多精美服装和道具,让玩家们可以身临其境,体验不一样的实景狼人杀,在烧脑的逻辑推理中抽丝剥茧,找寻真相。

游民星空

团购享好礼,限时抽免单

2022年7月1日—10月7日活动期间,玩家们可登陆大神APP,进入《狼人杀》圈子参与联动活动,登陆即享20元立减福利,更有限量免单券、祖玛珑香水、现金红包等超多惊喜好礼,无法亲临密室现场的玩家亦可赢取!

游民星空

现场打卡,分享高能时刻

活动期间玩家们前往密室现场出示《狼人杀官方》角色账号截图,即可领取狼人杀游戏礼包,同时拍摄现场照片分享至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还可参与额外抽奖活动,赢狼人杀精美卡牌!

游民星空

7月1日—10月7日,《狼人杀官方》x大迷局联动实景原创密室落地羊城,快来现场感受沉浸式狼人杀游戏吧!

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拼车和解惑,丘丘建了一个玩家交流群,添加备注“狼人杀”,解锁更多精彩~

关于《狼人杀官方》——

《狼人杀官方》一直以来致力于游戏玩法的打造,力求给玩家带来最满意最优质的玩法体验以及游戏环境,积极开拓全新玩法,女巫、守卫、摄梦人、魔术师、猎魔人等板子应有尽有。

烧脑剧场,演绎升级!剧场版狼人杀“月染狼踪”抢先版已上线,玩法更多元,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狼人杀体验!还有更多逗趣任务等你来解锁,8人10人12人超多娱乐进阶模式,明星主播都在玩。快来狼人杀官方,和全网年轻人热闹组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