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守护青云之志!《一念逍遥》公益助学计划即将上线

2022-06-01 16:44: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修仙者以济世为怀,凡人亦有成仙之志!适逢六一儿童节,《一念逍遥》也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公益助学活动“青云计划”即将上线。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公益事业,是一款国民级修仙手游的责任与担当。继去年敦煌市悬泉置遗址项目公益捐赠后,《一念逍遥》将目光投向偏远农村儿童,旨在携手各位仙友,帮助偏远农村学校的孩子们走出大山,看见更广阔的世界。

游民星空

《一念逍遥》“青云计划”今年计划走遍云贵川三省,第一站将于本月落地四川自贡。作为四川平原最稀缺的城市之一,自贡总面积为4381平方千米,下辖四区两县,是全省面积最小的地级市,地貌类型属低山丘陵,地狭人少,经济发展潜力有限。

此次活动将通过四川省自贡市红十字会,为自贡市两所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书籍、学习用品和教学设备,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集各位仙友之力,为援助山区儿童贡献一份力量。游戏内“青云助学礼包”将于6月10日在游戏内上线,礼包所产生的收益将全部用于公益捐赠,同时《一念逍遥》项目组也将捐出礼包同等收益金额,一并用于公益捐赠,“青云助学礼包”收益及官方捐赠金额的使用详情,后续将在《一念逍遥》官网进行公示。

游民星空

逍遥公益小队正在招募同样热爱公益的仙友,一同前往山区为孩子们送上关怀与希望,仙友前往《一念逍遥》官方公众号即可报名。

感谢仙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愿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像种子一般勇敢地冲破泥沙,直指青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