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全民泡泡超人》六一正式公测!上大神APP参与活动赢巨额现金红包!

2022-06-01 14:22: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假如你有一次穿越时空的机会,你会不会回到过去寻找最初的自己?在这个六一儿童节,大神APP携手《全民泡泡超人》手游,共同迎来手游全平台正式公测,和你一起寻找童年的浪漫回忆!

游民星空

大神APP内连续签到7天,中奖几率up!

即日起—6月15日,登录大神APP搜索“全民泡泡超人”加入圈子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玩家连续7日登录活动页面即可获得大量抽奖券,完成任务中心每日任务还可以领任务奖励,参与抽奖就有机会抽取2333元超大现金红包,还有Switch游戏机、“可达超人”大神专属游戏限定头像框等你来拿!

游民星空

邀好友上大神参与活动,赢取巨额现金红包

玩家将大神APP内《全民泡泡超人》圈子活动链接分享给好友一起参与活动,邀请人和被邀请人都可以获得额外的抽奖券奖励。

活动期间,邀请排行榜上前三名玩家可分别获得888元红包、688元红包和388元红包!活动将在6月15日24:00点结束,快带上你的好友一起来参与活动吧!

游民星空

加入大神社区群聊,分享你的游戏趣事

上大神APP加入《全民泡泡超人》圈子群聊,和共同的游戏爱好者一起参与游戏内容讨论,还可以随时交友组队,游戏亲密关系分分钟找到你心仪的cp!群聊内有官方入驻,你的问题和反馈,我们随时看得见!

游民星空

这个六一,让我们像孩子一样肆意玩耍吧!快打开大神APP搜索“全民泡泡超人”点击活动页面,参与活动赢取Switch游戏机、巨额现金红包等好礼吧!

关于【大神】

游民星空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