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豪送88连抽!《地下城堡3》半周年福利狂欢今日开启!

2022-05-31 14:33: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5月31日,美式RPG卡牌冒险手游《地下城堡3》半周年福利新版本正式上线!五大福利活动豪送88连抽,团本共战和再生者赞歌两大新玩法双双来袭,更有DOT新秀精灵茵娜登场,一齐开启地下城堡系列周年福利狂欢庆典!

游民星空

五大活动豪送88连抽

游民星空

5月31日-6月14日期间,上线直接领取10连抽好礼。参与7天签到活动,再领15连抽,更有周年礼盒、半周年限定头像框、特级腐蚀液、梦境之钥等道具奖励。开启周年礼盒,即可解锁包括48连抽、18万银币、1200阿佐特等海量奖励内容,任意登陆28天,就能领取全部奖励。

马车商铺也将连续15天上架幸运宝箱,招魂师们每天开启宝箱,必得15连抽,还有机会获得银币、阿佐特、扭动之魂等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此外,每日完成首充即可领取一次丰厚奖励,第7天更能获得丰厚大奖—— 晨星、夜莺等高颜值皮肤多选一。新的炼成阵和返利活动也在同期上线,累计消费达到一定额度,还可领取包括看门狗皮肤、招魂师卷轴和往期圣物自选在内的高额返利,招魂师们千万别错过哦!

团本共战抱大腿

游民星空

5月31日,再生者赞歌玩法更新上线,招魂师们集齐对应组合,即可解锁神秘力量加成!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集齐的再生者赞歌组合达到一定数量,直接解锁全局加成,白送一只灵鹿坐骑,大幅提升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公会团本玩法将在6月1日开启,招魂师们将与公会伙伴一起大泽远征,共享战力,同屏打怪,争夺首杀荣耀!除探索地图的奖励外,如果招魂师所在的公会通关时间短并登上排行榜了,还能获得首杀排名奖励!

DOT新秀“茵娜”登场

游民星空

精灵族萌妹子茵娜也在新版本正式登场!身为神眼泽三大女巫之一,她拥有着与天真可爱外表极不相符的恐怖实力,对于树系法术的领悟早已超出同类!特有的DOT叠层玩法让她成为法师队阵营的新秀,同时拥有最速清场和暴力单伤的实力,堪称双面精灵!

《地下城堡3》半周年福利版本今日上线,6月1日《地下城堡2》5周年庆版本迎来惊喜更新,地下城堡系列周年狂欢庆典不断,福利内容持续放送中。赶快前往《地下城堡3》官方网站下载游戏,一起开启周年狂欢之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