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网易《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文本优化引热议:阿瓦达索命变阿瓦达

2022-05-25 14:59:5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网易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近日发布游戏更新公告,其中一条引发玩家广泛关注和讨论,即:“游戏内文本优化,包括禁忌魔咒“阿瓦达索命”更改为“阿瓦达”、“钻心剜骨”更改为“摧心咒”等。”随后有玩家发现,游戏中更改的文本还有地点、魔咒名称、魔咒描述、成就名称等等,游戏公告中对此也有体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对此改动纷纷表示不理解,认为此次更改魔咒名称属于是对原著的不尊重。各位玩家怎么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哈利波特》手游文本优化引热议:阿瓦达索命变阿瓦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25/origin_b_202205251459169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