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马克-破晓攻略 教你玩转“男人的浪漫”

2022-05-24 15:58: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重立体形态(可以切换大剑和双斩两种武器)】

重立体普攻(地面普攻),大剑和双斩都能连续普攻5次,前4次攻击可以小幅击退目标,第5次攻击能击飞目标。大剑可对目标添加虚弱效果,而双斩则能提升对虚弱状态目标造成的伤害。

游民星空

肩炮发射(长按普攻),重立体发射飞弹对目标造成伤害。与目标拉开距离时,可以使用肩炮发射补充攻击。

游民星空

冲击斩(长按普攻),地面普攻时长按普攻可以释放冲击斩。大剑形态为跃起砸地,对范围内目标造成伤害并强控浮空目标。双斩形态为向前冲刺,对沿途目标造成伤害并强控击飞目标。

游民星空

重立体冲撞,向一侧冲刺,对沿途目标造成伤害并小幅击退目标。

形态切换,切换为大剑或双斩形态。形态切换与重立体登场的伤害和效果一致。

意志搭配推荐:马克四件套 or梅丽尔四件套

作为长期被“重立体护盾”包裹的男人,马克无疑是《幻塔》中的肉盾担当。所以其专属武器在意志选择方面,我们倾向于延展其能扛能打的特点。当然了,游戏为每位角色设定武器的同时,也为其准备了专属意志。所以,马克四件套和梅丽尔四件套,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方案一,马克四件套】

马克的专属意志,获得生命护盾时可提升自己与队友的攻击力,持续15秒,最多叠3层。这套意志搭配强化了马克对于全体队友的辅助能力,基本能够使队友在战斗全程享受到基于我们血量的护盾加成。最关键的是它在后台也生效。当马克进阶至6星,即使切换武器这套意志依然生效。

游民星空

【方案二,梅丽尔四件套】

受敌人攻击生命低于一定数值,获得护盾。护盾期间将一定伤害转化为生命值。这套意志极大提升了马克的生存能力。

游民星空

武器搭配推荐:破晓+阿赖耶识+冰风之矢

我们先前介绍过,破晓释放重立体护盾会扣除生命值。而阿赖耶识的部分攻击,会以自身损失的生命值附带额外伤害。也就是说,破晓扣除的生命值,触发阿赖耶识的增伤效果,充分发挥二者特性。

游民星空

“远近”搭配打架不累。推荐了两款近战武器,那么第三个建议来一把远距离攻击的。而攻击频率高、单体伤害量可观的冰风之矢,是个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重立体·破晓”攻略的主要内容,希望能帮你从这款重机甲中,挖掘出更多“男人的浪漫”。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马克-破晓攻略 教你玩转“男人的浪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24/origin_b_202205241553278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