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马克-破晓攻略 教你玩转“男人的浪漫”

2022-05-24 15:58: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天,“白月破晓-复刻活动”第二弹开启,我“马哥”带着专属机甲“重立体·破晓”(以下简称“破晓”)再次回到亚夏大陆!

游民星空

作为《灵笼》中猎荒者的指挥官,马克的排面还是很足的。不仅首次登陆游戏时被网友吹爆,如今再度回归也是叫好声一片。毕竟,谁能拒绝一辆超帅的重立体呢?

游民星空

获取方式

“马克·复刻活动”现已开启。即日起至6月3日4:59,我们可以使用“赤核”或“墨晶”在破晓UP池进行订购,获得破晓的概率提升50%,初次获取将解锁马克拟态。破晓达到三星后,将解锁载具“重型机车”。每次订购可获得一个“回火铸金”,每120个可兑换一个破晓。

游民星空

同理,马克意志同步限时复刻,获得概率也是提升50%。

游民星空

官方表示,据版权方要求,白月破晓复刻活动中提供的武器、拟态及意志将在活动结束后下架。也就是说,过了这个“村”,可能就没这个“店”了。

武器特性与技能机制

破晓为SSR级重伤属性武器,定位为防御型的“坚毅”,适合作为坦克武器使用。破晓升级将提升攻击、全抗、生命三种属性,与武器的定位相契合。与此同时,破晓的充能能力非常优秀,12的S级充能能力达到第一梯队。而它的破防也达到了9,为A级,破防效果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使用破晓时能够积攒重立体能量,能量到达20点可以消耗生命转化为“重立体护盾”,持续15秒。护盾结束后还会将剩余护盾值转化为生命。另外,在组队状态我们将替血量最少的队友承伤,非组队状态下则获得物理减伤的效果。

实际使用时,我们可以轻易触发护盾,基本能够在战斗状态持续维持护盾,大大提升了攻打高难度副本及BOSS的容错率。并且随着武器的进阶,护盾还将给我们提供巨量的增幅。

与多数武器不太一样,破晓拥有普通和重立体两种形态。但比较霸道的是,每种形态都有普攻、闪避、技能、连携四种攻击类型。而两种形态的灵活切换,注定了破晓是一款操作体验丰富、操作上限很高的武器。

【普通形态】

猎荒者攻击(地面普攻),在地面时,可以连续攻击4次,第4次攻击将目标击退。

猎荒者重拳(空中普攻),在空中时,使用普攻将落地造成伤害,并击退范围内的目标。

猎荒者射击(长按普攻),蓄力后将使用手枪进行瞄准射击。

游民星空

闪避,小段位移。被命中前闪避,可触发幻时。与其他武器的闪避一致。

重力体登场(技能),切换为重立体形态,默认手持大剑。重立体降落时对周围造成伤害,并强控击飞目标。

游民星空

全弹发射(连携技),清除自身负面状态,并对目标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马克-破晓攻略 教你玩转“男人的浪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24/origin_b_202205241553278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