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勇闯幽冥深渊《地下城堡3》半周年庆典狂欢第一弹!

2022-05-24 14:24: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5月24日,美式RPG卡牌冒险手游《地下城堡3》迎来版本更新,新地图冥界深渊开启灵魂摆渡之旅,端午美食祭兑换超值道具奖励,打响半周年狂欢第一弹!后续更有六大福利活动狂送88连抽,新玩法团本共战与再生者连携、暴力萌妹子树灵茵娜等内容持续上线,半周年庆典狂欢不断!

游民星空

新地图冥界深渊——探秘灵魂往生世界

游民星空

新剧情冥界深渊今日开启!招魂师将收到一位神秘【战友】的来信,受邀乘马车前往“英魂之城”一叙,却在途中与驾车人产生矛盾,落入冥界深渊。这是断崖林立的晦暗深渊,罪大恶极者与善良不安者杂处,为了脱困,招魂师不得不借助各方势力,寻求办法逆流而上……

端午美食祭——好吃更好玩

游民星空

资深美食家桶中人再次来到秘境,向招魂师们讨要能令他怦然心动的食物——牛奶面包和蘑菇浓汤。

招魂师们只要按照配方制作出对应的食物,就能和它交换报酬——空盘子。美食祭商店上架了梦境之钥、纹章宝盒、英灵魂魄等丰厚奖励,只要拿到空盘子,就能兑换全部奖励哦!

冥界深渊的冒险就要开启,端午美食祭的丰厚奖励今日上架!5月31日半周年新版本上线,还有六大活动豪送88连抽,新玩法团本共战与再生者连携、暴力萌妹子树灵茵娜登场等惊喜内容!招魂师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前往《地下城堡3》官方网站下载游戏,一起开启半周年狂欢之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