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狼人杀官方》亮相网易520发布会 丘比特奇缘独家剧透神秘曝光!

2022-05-23 09:50: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心怀热爱,万象新生!网易游戏520产品发布会日前于5月20日盛大开幕,《狼人杀官方》携全新限时活动板子惊喜亮相现场。

作为时下超火爆语音社交推理神器,《狼人杀官方》一直在创作新颖的游戏玩法和更具创意的游戏内容。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曝光了520限时板子“丘比特奇缘”的相关讯息,丘比特和暗恋者首次并入同一板子,带来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双“爱神”同时亮相,爱的辩论即将开启

在5月20日限时上线的娱乐板子“丘比特奇缘”中,将丘比特和暗恋者这两位角色一起并入其中。他们的角色背景设定有着非常相似的地方,那就是与“爱情”有关。

游民星空

暗恋者信奉着隐晦的爱意,“我爱你,但我并不需要说出口”,在远处默默地注视着自己喜欢的人,并为之奉上一切;而丘比特则是致力于促成人世间的每一段情缘,四处散播爱意。两位爱情理念并不一致的角色,在同一板子中出现,一场“以爱之名”的辩论就此开启,同时也另人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最强第三方阵营来袭,丘比特与暗恋者强强联手?

在520板子中,丘比特和暗恋者这两位角色属于游戏中的第三方阵营,他们有着各自的胜利条件,其中暗恋者的胜利条件与自己暗恋的人保持一致;丘比特的胜利条件则是与其连接的对象有关。如果暗恋者暗恋的为狼人,且恰好被丘比特连上,那么三人将组成最强第三方阵营。独特的角色和技能配置,也让整个板子更具趣味性。

《狼人杀官方》神秘新板子即将登场,关于爱的辩论究竟孰胜孰负?记得关注和预约网易520发布会,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关于《狼人杀官方》——

《狼人杀官方》一直以来致力于游戏玩法的打造,力求给玩家带来最满意最优质的玩法体验以及游戏环境,积极开拓全新玩法,女巫、守卫、摄梦人、魔术师、猎魔人等板子应有尽有。

“谁是卧底狼”爆笑上线,随时随地来一局,欢声笑语乐不停!狼人平民天使上演大乱斗,谁才是伪装其中的“大尾巴狼”?还有更多逗趣任务等你来解锁!8人10人12人超多娱乐进阶模式,明星主播都在玩。快来狼人杀官方,和全网年轻人热闹组局!

官网地址:https://langrensha.163.com

官方公众号/微博:@狼人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