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逆水寒手游》预约开启 战斗实机演示公布

2022-05-20 20:40:0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在今天的网易520发布会上,《逆水寒手游》正式开放预约,公布了首部战斗实机视频。

预约地址>>

战斗演示:

据官方消息,演示视频画面中的一切并非后期加工的CG,而是游戏引擎中实时演算的真实画面。

而在动作和战斗方面,《逆水寒手游》带来了媲美时下流行3A动作游戏的畅爽体验:首创【承影剑】运动机制,可攀附在悬崖峭壁之上,全场景可攀爬可飞檐走壁。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逆水寒手游》预约开启 战斗实机演示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20/origin_b_202205202039213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