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宇宙富豪即将出席Blockchain Fest 2022!​价值再上升 迎来更大的发展!

2022-05-20 17:37: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民星空

宇宙富豪即将出席Blockchain Fest 2022! 消息一出,很快就再次掀起了热议的狂潮。Blockchain Fest是东南亚最具互动性的区块链混合活动之一,涉及区块链、交易所、加密货币、去中心化金融 (DeFi)、NFT、采矿、在线支付和投资等多领域。

Blockchain Fest 2022是由FINEXPO制作并主办,自 2002年以来Blockchain Fest一直是金融会议、论坛、峰会、展览、展览、节日、展览会和奖项的组织者,目前拥有超过 100,000名加密货币和外汇参与者的社区。

今年参与的一些行业大咖和玩家比之前还要多,其中包括新加坡通信和信息部、韩国经济和财政部、Binance - BNB Chain UK、Coinbase、Sequoia Capital、FTX 和 UBS等等。

由于出席Blockchain Fest的将会是宇宙富豪的管理层,他们将会在Blockchain Fest与许多不同领域的大咖交流,这也会大大提高了宇宙富豪的曝光率,更加强了项目的成功,估计本次参加Blockchain Fest的众多参与者也会开始知道到这款游戏,以及宇宙富豪的《至尊NFT》。

根据市场分析师估计,宇宙富豪和《至尊NFT》价值的增长空间绝不止目前大家所看到的如此简单。而这一说法也获得了圈内人士的认可。

其中已经与宇宙富豪合作的企业表示,他们认为宇宙富豪参加Blockchain Fest是非常合理的。因为早在与Monopolon合作之前,他们就看到了宇宙富豪的实力。并且他们认为《至尊NFT》的潜力和价值远不止于此,在不久的将来,《至尊NFT》的价值将会大大超出市场的想象。

与此同时,也有业内人士表示,通过参加Blockchain Fest 2022,宇宙富豪将获得有关区块链业务最新发展的第一手信息,可以与区块链和金融行业的大型参与者建立联系。这意味着宇宙富豪未来的合作潜能也将被大量开发。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拥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和资金。宇宙富豪也随之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但是更多的粉丝们则表示,他们认为《至尊NFT》的价值上升空间很大是非常好的事情,但他们同时也非常担心自己无法拥有《至尊NFT》,仅仅凭着手速和网速很难在众多粉丝中夺得至宝。因此他们希望官方可以增加《至尊NFT》的数量,或者增加出售的方式,让粉丝们拥有更多机会。但是对于这些留言,宇宙富豪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出售方式如何改变,《至尊NFT》的价值都将是难以估算的。宇宙富豪也将拥有更大更广阔的前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