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实况足球》法兰西边翼上下翻飞 海布里神话亲手撰著!

2022-05-18 16:59: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星河璀璨过帆影,百战戎衣染红白。在世人眼中,阿森纳是一支富有传奇色彩的球队,这支球队拥有许多朝气蓬勃的年轻球员,同时也肩负着百年来传承至今的悠久传统。在法国人温格的传奇教鞭指引下,兵工厂造就了无数的绿茵佳话。本期,枪手名宿罗伯特·皮雷斯重回《实况足球》,他将会把各位球迷玩家的心绪拉回二十年前,回顾海布里球场昔日的峥嵘岁月!

游民星空

边翼翩飞风带火,枪手再添中郎将

罗伯特·皮雷斯,出生于1973年的法国兰斯。不知是否因为,皮雷斯带有葡萄牙人跟西班牙人的混合血统之故,他在场上踢球时,总带着拉丁足球的标志性特征,变幻莫测的左盘右带,是他的拿手好戏。因为皮雷斯在1998年跟2000年连续跟随法国队取得世界杯冠军跟欧洲杯冠军,让他被枪手名帅温格看重,后者以600万英镑的价格,把他带到了阿森纳。

游民星空

来到阿森纳半年后,皮雷斯立马用自己的绝伦非凡的球技征服了英超赛场,从02-03赛季到04-05赛季初,阿森纳创造出了跨赛季的49场联赛不败记录,这其中定然有皮雷斯的一份功劳。2004年4月25日,对于皮雷斯跟阿森纳而言,更是一个著名的日期,在那天下午,温格带领阿森纳在白鹿巷球场上赢得了冠军,这主要归功于维埃拉与皮雷斯在上半场的进球,彼时这两位法国中场,各自用自己的表现,在枪手球迷心中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游民星空

长枪一点寒芒舞,实况着笔奏华章

作为枪手历史上盛名昭著的传奇中场,皮雷斯自然也会出现在KONAMI打造的原版操控足球手游《实况足球》当中。游戏内的皮雷斯表现不俗,无论是手感还是球员自身属性,皆稳处一流水准!

游民星空

在具体属性方面,满级后的皮雷斯拥有99的惊人盘带值,人在球在。对方后卫在不犯规的前提下,要想在皮雷斯的脚下抢到球权可说是难于登天。同时皮雷斯还拥有着96的地面传球值,在进攻时能为锋线提供绝佳的支援保障。

游民星空

除此以外,皮雷斯还拥有91的均速,辅以89的充沛体能,完全能够对中前场进行大范围的跑位覆盖。作为一名中前卫,91的攻击能力值足以甩开同位置球员一大截,关键时刻,皮雷斯还能用自身90的脚下力量,在中前场补上一脚远射,于不经意间彻底击垮对方精心构筑的后防线!

游民星空

昔日潇洒的枪手中场,如今不再驰骋绿茵。唯有在《实况足球》本期活动【不败神话 时刻 高级经纪人】这里,我们方有机会重现那位传奇左前卫的巅峰表现,如果在你现今的球队阵容里,中场强度急需补强,那么眼前这位长发飘飘的法国人,必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