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看过世界冠军任子威的游戏直播 我也想在SLG里玩竞速

2022-05-15 12:13: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冬奥会勇夺金牌,还曾打破世界纪录的短道速滑运动员任子威,在游戏世界里搞竞速有多猛?

游民星空

单看这句话,你可能以为我们要聊体育类游戏。

实际上,任子威这次的赛道铺设在了一个主打长线作战、要打两三个月的SLG战场。

是不是很出乎意料?

运动员的独特视角,让他将冰雪赛场上的冲劲儿也带到了游戏世界:

在《三国志·战略版》最新推出的盟友纪录片中,任子威作为1704区武盟成员,讲述了自己的游戏经历:“这个游戏里的战斗风格跟我比赛是一样的,因为我比赛也是喜欢一往无前地冲到最后……不是满队兵我也会拉出来往前冲,因为不到最后一刻,你不知道结果”。

游民星空

任子威还特别提到,与其他玩家较为谨慎保守的打法不同,武盟经常会以他的标记线条为信号,然后全盟跟着一起往前冲。

游民星空
象哥就是任子威

SLG就是这样,游戏只制定基础规则框架,至于能玩出什么花样,更多取决于玩家本身。

在13日晚间进行的三战3V3竞速抢地赛直播中,任子威受邀出镜,还带来了速滑队友兼盟友李文龙、1704区武盟指挥“叫我简单哥哥”组成“叫我冠军队”(简称冠军队),与468区辰盟三名资深玩家组成的“打赢冠军队”(简称辰盟队),在SLG战场上演了真正意义的“速度与激情”。

游民星空

战况:SLG也有“速度与激情”

开局伊始,战火便在“上路”熊熊燃起。面对两队“碰瓷吕”的袭扰,任子威(ID:叫我象哥哥)果断派“蜀盾”迎战,顺利1穿2,为冠军队的前期优势奠定了基础。

游民星空

直播评论也一下子沸腾起来,有人分析1穿2、盾兵反打骑兵(照理是骑兵克制盾兵)里的门道,有人说“象哥哥”是真玩家,但多数留言汇聚成一股声音:想上场!

游民星空

比赛进行到中后期,面对三战T0级指挥率领的队伍,冠军队落入下风。但是在战场的最前线,经常能看到“象哥哥”的队伍。

游民星空

倒计时60秒,大局已定、翻盘无望。然而冠军队没有“躺平”,所以人的军队都奔赴“最后的高地”……

游民星空

说起13号那场直播,三战官方无外乎两个目的:请出冠军玩家跟大伙熟悉熟悉,实机演示3V3“竞速抢地赛”新玩法。

而后者,向我们展示了SLG是如何与“竞速”融合在一起的。

游民星空
明星玩家们的对话

竞速抢地赛是三战首创的3V3玩法,双方要在4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抢地或自由PK,最终以势力值的多少判胜负。

四个关键词:齐全、3V3、公平、高燃

游民星空

齐全,是说它“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在3V3竞速抢地玩法中,全新的MINI地图由出生区和资源区组成,随机生成的资源地块排列紧密,还原了撞州的阵仗。也就是说,以往要两三个月时长的游戏赛季,在新玩法里被“浓缩”成了短短的40分钟(抛除15分钟准备时间,只有25分钟)。其中囊括撞州、开荒、土地争夺等精彩内容,游戏体验直接拉满。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