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北欧神话《战争与文明》维京兵种再临

2022-05-12 14:24: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战争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开启北欧神话,维京兵种强势返场,助你打造最强军队,快来一起看一下吧!

游民星空

步步惊心

最恐怖的敌人来自于暗处,最有效的防御是布置陷阱,使敌人在进攻时措手不及!

5月14日- 15日,尖刺陷阱、铁蒺藜、埋伏陷阱、MIM-104防空导弹建造和升级降价30%

金矿之路

淘金曾是众多冒险家眼中的致富手段,历史上曾经掀起过几度的淘金浪潮。

5月12日-18日,商队资源奖励提高100%。

游民星空

文明征服

即使文明不断的演进,仍无法彻底摆脱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即使战争不是文明的选择,但却是保卫文明的手段!即日起至16日,在战斗中摧毁建筑达到指定数量可以获得丰富的资源、获得强大的维京人!不同时代拥有独立的达成条件和奖励内容,活动期间达成条件后,奖励会发放至您的储物箱中,加速会发放至档案馆。

游民星空

以上是本期的活动介绍,纵横天下、所向披靡,尽在《战争与文明》!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