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大神APP《梦幻西游》手游520专场活动火热进行中 一起来三界寻“宝” 甜蜜一“夏”

2022-05-11 17:04: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是不是感觉五一的假期过得太快,下一个假期距离太远?5月10日~5月31日上大神APP一起来三界寻“宝”,甜蜜一“夏”!活动期间完成任务,即可参与抽奖,收集【梦幻词卡】还能参与土味情话创作赛,瓜分520限定动态头像框、520~888元红包;还有5月20日限时专属奖池抽648元和神兽基金!这个5月,来大神APP一起甜蜜一“夏”。

游民星空

每日完成520专场任务,参与大神社区幸运抽奖

“520专场活动”已在大神APP上正式开启,各位少侠可每日登录活动页面参与指定任务,有机会获取520限定动态头像框,现金红包,解锁每日幸运抽奖。

提前收集“限时抽奖券”可参与5月20日限时抽奖,有机会瓜分198~648元红包,神兽基金。

活动入口>>>

游民星空

520土味情话创作大赛来袭

上大神APP搜索#土味情话创作赛#,分享你的花式情话土中带甜!

在活动中,完成任务可获/抽取【梦幻词卡】,带#土味情话创作赛#话题发布动态,晒出词卡中奖截图一张及情话造句即可成功参赛。

活动奖励:

锦鲤挑战奖*1:888元红包+520限定头像框【甜蜜一夏】永久

金句创作奖*6:520元红包+520限定头像框【甜蜜一夏】永久

特别创意奖*5:188元红包+520限定头像框【甜蜜一夏】永久

活动入口>>>

游民星空

这可不只是属于情侣的节日,单身也能过520

单身的朋友别担心,活动期间,每周参与大神社区《梦幻西游》手游圈子内#单身也能过520#互动话题讨论,投票+发表你的观点即有机会获得丰厚道具券奖励!

活动入口>>>

三界寻“宝”,甜蜜一“夏”!快上大神APP内《梦幻西游》手游圈子参与520专场活动,完成任务并投稿土味情话创作瓜分520限定动态头像框、520~888元红包吧!

关于【大神】

游民星空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