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8个月的短命鬼 万代《传说》IP手游7月关服

2022-05-10 20:24:1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可樂餅 编辑:可樂餅

今日,万代南梦宫宣布,去年11月开服的传说系列手游《Tales of Luminaria》将于7月20日停止运营。

游民星空

官方称,游戏中的所有道具或PB-Stones都可以使用直到关服,今日起,停止游戏内PB-Stones的购买。

万代正在考虑将服务期间发布的角色的服装、设计、插图等归档为“数字档案”,以便玩家即使在服务结束后也可以继续体验和回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8个月的短命鬼 万代《传说》IP手游7月关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10/origin_b_2022051020231186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