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明日方舟》三周年活动上线后出现充值异常 玩家:发十连原谅你

2022-05-01 18:08:1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今日《明日方舟》三周年庆典SideStory「愚人号」活动开启,在更新后有玩家表示自己出现了充值异常问题,表示自己的“氪金订单”被吞了。玩家纷纷在官博留言“发个十连原谅你”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明日方舟》也发博称,目前官方已注意到充值异常问题,经紧急排查处理,该问题已完成相关修复并已逐步恢复正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明日方舟》三周年出现充值异常 玩家:发十连原谅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01/origin_b_202205011807445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