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居然真有!曝类《宝可梦GO》魔兽手游已取消开发

2022-05-01 10:32: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在很久之前曾曝出有关“类《宝可梦GO》魔兽手游”的消息,而随着所谓的“魔兽手游”信息披露日的临近,有关这款游戏到底是什么类型的作品也引起了不少争议。但至少现在,这部即将披露的“魔兽手游”肯定不是当年被曝光的“类《宝可梦GO》魔兽手游”了——据多名消息人士证实,这部“类《宝可梦GO》魔兽手游”已经取消开发。

游民星空

根据Windows Central的Jez Corden消息称,暴雪原本为“魔兽”IP准备了两款手游作品,其中一款就是所谓的“类《宝可梦GO》魔兽手游”,而这部作品“前不久已经取消了”。即将同诸位见面的另一款《魔兽手游》与《宝可梦GO》大相径庭,并且游戏的实际情况相当良好。

游戏行业记者Jason Schreier证实了上述消息,并表示即将于5月公布的《魔兽手游》状况积极,值得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居然真有!曝类《宝可梦GO》魔兽手游已取消开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01/origin_b_202205011028062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