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宇宙富豪的团队面对游戏使命:一往无前未来可期!

2022-04-28 16:14: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民星空

截至目前,宇宙富豪在全球各地都已经拥有众多粉丝,他们都在满怀期待这款游戏发布的那一天。从最初的游戏构思到草稿图,从草稿图到游戏框架结构设计,再从游戏设计到游戏开发,宇宙富豪团队一步一步向前走,稳扎稳打进行着每一个环节。在如今的疫情冲击之下,宇宙富豪认真对待每一个步骤,在逆风中越飞越高。

宇宙富豪聘请了拥有多年从业经验的顾问、不同区域的CTO、数位市场经理、专业的3D动画师和社交媒体经理。这一系列的数据证明了宇宙富豪的团队专业性和这款游戏的势在必行。如此强悍的团队阵容在起跑线时就超越了很多游戏项目。在宇宙富豪刚刚起步时,团队就已经设计好了路线图。从官方发布的路线图可以清楚地看到每一个环节:2022年2月发布预告视频、SEO&SEM建设等;2022年3月推出更多预告和预览、联络战略合作伙伴、增加媒体对M宇宙富豪细节及其游戏化的关注等;2022年4月推出宇宙富豪的Beta测试、因市场外展进行公开预售等;2022年5月正式推出宇宙富豪、推出P2P交易市场、将MGM在PancakeSwap上线等;2022年6月协作AMA会议、增加Defi相关网站上的SEM……通过对比官方在过去几个月已经实施的项目来看,每个程序都实施得非常顺利,甚至有部分项目超前完成,并且收获了极大的反响。这也是宇宙富豪团队实力的表现。

从这款游戏想法萌芽的第一天走到现在,没有纸上谈兵,也不是闭门造车。设计师们一直都在逐步开发,也一直都在根据档期的进度向前推进。虽然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只是一款手游,但是对于宇宙富豪设计团队来说,这绝非一场无足轻重的游戏。这是他们挥洒汗水长出的树苗,绝不是可以丢弃的东西。在这棵树苗生长的同时,不仅需要松土施肥,更需要除虫打药。换言之,在整个游戏开发的过程当中,如果技术上出现了某些问题,团队都也会跟进解决处理。

这款游戏发展到如今,在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已经拥有了非常多的粉丝,我们已经可以隐隐约约预见宇宙富豪发布当天的反响了。空谈误国,实干才能兴邦。我们有理由相信,宇宙富豪绝不是说说而已,它会履行承诺,根据计划进行,带领我们真正实现梦想。宇宙富豪,向着未来出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