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全新无损副本玩法曝光 让你再无爆船之忧!

2022-04-28 15:05: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星战策略手游EVE中的新伊甸,是一个距今数万年后的真实宇宙,新伊甸的飞行员们在自由驾驶舰船挖掘星际宝藏的过程中,也同时承担着探索未知的风险,而近日,EVE手游推出了假日专属活动“逐岸星沙”,划分了全新无损星系给飞行员去探索、战斗。

这次更新可谓是卸掉了飞行员的“负担”,任何在活动副本内损失的舰船都不会造成真实损失!假日将至,正是享受紧张刺激的太空对战的最好时机!

游民星空

零成本无损玩法!假期星际开荒活动登场

新伊甸一直流传着神秘“冬眠者”势力的传说,现在,新伊甸的前哨站首次发现了冬眠者的轨迹。那是一片陌生的星域,统合部、四大帝国、还有新伊甸的各方特殊势力与海盗势力均欲派遣探索舰队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飞行员可以前往这片星域,通过采矿、击毁冬眠者舰船、采集星系数据等方式帮助统合部进行探索与开发,随着探索的不断深入,将获得海量游戏道具作为奖励。

游民星空

最重要的是,统合部会为参与探索的飞行员承担一切损失。无论是无畏、航母等舰队核心,还是珍藏多年的势力战列,都可以毫无顾忌地驾驶着参与任务!

各大军团、联盟的舰队指挥也可以利用这次机会,集结新老飞行员舰队测试的实战效果,在这片星域,将不会产生真正的战损。高收益、零风险、免费训练舰队成员,这样的活动可不多有,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与玩家共创!数值平衡版本惊喜上线

在刚刚过去的4月,统合部还根据收集的飞行员反馈,进行了新伊甸中各项玩法的精细化调整,调整涵盖了游戏内的多个方面,涉及各个势力的产出、高安际遇任务、各类舰船、武器、装备还有改装件等,版本更新后收获了飞行员无数好评。

本次调整后,新伊甸的武器、舰船将具有更多属于自己的特色,各势力之间的装备属性和资源产出也得到了进一步平衡。

平衡性调整点燃了无数飞行员的装配热情,“逐岸星沙”活动正好成了大家的实验场地。飞行员可以毫无负担地将自己的想法付诸于实践,大胆投入各类势力舰船,提高自己对新伊甸各势力装备、舰船的理解,早日成为这伊甸的王牌飞行员。

诸位还不赶紧拉上自己在新伊甸的好友,一起准备好舰船,参与星际开荒,赢取统合部准备的海量豪礼!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