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小浣熊百将传》霸气侧漏永乐圣公·方腊 五一登场!

2022-04-28 15:02: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浣仔今天浣仔要给各位小伙伴们介绍一位好汉,他就是号称“永乐圣公”、“水浒传中的大反派”、“水浒英雄的试金石”的永乐圣公·方腊。

P.S.《小浣熊百将传》游戏内,五一劳动节活动也将同步登场,快来康康吧!

方腊······阴王星·永乐圣公·皇帝

方腊,又名方十三,作为水浒传中的大反派,杭州淳安县的方腊,论名度也只有后来的门神海瑞可以跟他掰掰手腕。

宣和二年,宋徽宗的宠臣朱勔来淳安搜求花石,在一番横征暴敛后,百姓们怨声载道;而就在这一年,方老板漆院作坊的生意却越来越红火。作为日子人,方腊本不应该为了些许名节而挺身而出,但为了心中的正义感,他站了出来聚集了这些饱经剥削的农民们,“好汉们,缠上头巾!推翻赵宋、就在今日!“

游民星空

虽然在水浒原著中,方腊的起义是一场悲剧。但“方腊起义“这一事件,却造成了持续一年多社会动乱,又加上恶人·童贯等人的影响,这场动乱则在很大程度上沉重消磨了北宋王朝的最后国力,加速了北宋王朝的灭亡。

永乐圣公·方腊 技能预告

作为恶人阵营,最新推出霸道战神,方腊的输出能力自然属于第一梯队。

在设计时,我们着重借鉴了方腊作为枭雄中所传达出的如同路飞的“霸王色霸气“一样的那种”唯我独尊“的主观感觉,最终为浣熊镇的各位小伙伴呈现出一位能打能抗能控的对位战神形象。

方腊的核心机制围绕着他的怒气技能【霸者之威】设计,当方腊试图改变他的命运之时,他就将释放该技能。每次释放都将改变方腊的形态,让方腊从“皇者”和“圣公”两种形态进行切换,切换时将会击飞周围敌人,并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当方腊装备上专属武器【朱天狱炎剑】时,方腊将会获得【朱雀圣火】这一专属技能。【朱雀圣火】可以让【万钧破】、【释放劫灭】两个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后,对目标大幅削弱。

游民星空

除了上述两个技能,方腊还拥有具备【万钧破】、【十方劫灭】、【唯我独尊】这三个技能:

1.      【万钧破】和【十方劫灭】两个技能都可以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为方腊恢复大量血量;

2.      【唯我独尊】则是方腊拥有强大对位能力的主要原因。释放技能后,方腊会将对位英雄封入剑牢;被封入剑牢的英雄将无法被选中,并持续受到伤害。

阴王星·方腊 星官命盘预告

相信见过方老板的给力的技能之后,小伙伴们已经等不及要看他的命盘技能了!下面就让浣仔来为同学们进行简要说明:

方腊作为阴王星星官,他的关键命盘将会大幅增强方腊输出能力和怒气积累能力。

1.      【霸者之势】将会让进入“皇者”姿态的方腊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大幅增强;让进入“圣公”姿态后的方腊最大生命值大幅提升。

2.      【霸者之怒】方腊进入“皇者”姿态后,将立即获得海量怒气。进入“圣公”姿态后,将会在方腊击中敌方目标时,为方腊额外积累一定怒气。

游民星空

新卡方腊-福利活动预告

作为水浒传中,最后几个章节才有重点着墨的角色,方腊的故事一直非常神秘,也在诸多水浒迷中造成了许多至今仍有的争议。

那么在《小浣熊百将传》中,方腊的传奇故事将会再次通过【新英雄试炼】玩法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辛苦各位小伙伴静待游戏更新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劳动最光荣 五一福利活动预告

第一弹:劳动种树最光荣,多重活动收集肥料,培育参天大树,获取超多奖励!

第二弹:五一五天乐,每日上线邮件领取10连抽,50抽节日大狂欢!

第三弹:节日登录,七天都有好礼送,终极奖励英雄选择包!

第四弹:全国巡游第5期登场,继续陪伴小浣熊来场祖国环游记!

第五弹:劳动节限时NPC登场,完成趣味任务领取海量福利!

浣仔期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并喊回离开的老友、喊来没玩的新友一起来享受这款诚意之作,重温儿时集卡拍卡的温馨回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