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不止《暗黑不朽》 暴雪证实未来几周将公布《魔兽》手游更多细节

2022-04-25 22:36: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在今日动视暴雪公布的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中,除了展示动视暴雪本季度的营收外,还公布了不少有关新作的消息,其中着重提到了官方将在未来几周公布《魔兽》手游更多细节。

游民星空

除了此事外,暴雪还提到团队正在主要开发《魔兽世界》10.0版本“巨龙时代”与怀旧服新版本“巫妖王之怒”。

魔兽外的内容包括:《守望先锋2》的测试也将于4月26日明日开启,《暗黑破坏神4》的全公司内部测试正在进行中。

游民星空

早在去年,官方就曾确认首次将全新的移动版《魔兽》内容送到玩家手中。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不止《暗黑不朽》 暴雪近期将公布《魔兽》手游细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25/origin_b_2022042522355433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