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一念逍遥》新大区【凡人修仙】预创角开启 预创角福利拿到手软!

2022-04-25 15:22: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凡人风起逍遥处,一念成仙万古长”,《一念逍遥》与《凡人修仙传》动画正式联动,4月29日将开放新大区【凡人修仙】,昨日开启预创角,前面区服爆满,玩家热情高涨!新大区新增预充返利、预充奖励、宗门预约等多项活动,福利前所未有,新区崛起快人一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预充返利

预创角成功后,预充值可以按照一定比例返还代金券,返利最高为10%,达40000代金券(价值400元人民币)!预充金额达到一定额度,便可获得各种超值奖励。秘境战斗3倍速、限定称号和相框……还有“秀锦红鲤”限时时装,穿上之后,化身锦鲤,福运临门,神兽拿尾刀,炼器出鬼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预创宗门

预创角成功后,符合条件者可以预创建宗门,快人一步定下宗门名称。其他玩家可以预约已预创的宗门,待29日新大区开放,则可领取永久聊天框“宗门之路”和限时仙山表情包奖励!

游民星空

天降福瑞

天降福瑞活动也将在新大区的新位面限时开放,届时将有福缘转盘、逍遥分享、祥瑞臻宝三重福利助玩家们轻松修炼,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探宝十连、上古玉简、丰厚机缘及超高收益礼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预创角时间为4月24日上午10:00~4月29日上午10:00,【凡人修仙】大区将于4月29日10:00正式开放。新区活动福利满满,一起去新区扬帆起航,再一次打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更多《一念逍遥》新大区福利信息,可留意一念逍遥官方社区。

关于《一念逍遥》

轻松修仙,法力无边。《一念逍遥》是由吉比特自研,雷霆游戏发行的水墨国风放置修仙手游大作,获得梦入神机、月关等大神作家推荐,目前已正式公测上线。

《一念逍遥》用写意水墨风呈现出一个飘逸洒脱的仙侠世界,采用独创真实挂机技术,离线也能获得在线收益,玩家可轻松体验从无名小卒一步步成长为修仙宗师的过程,游戏还加入了宗门、跨服、PK等社交玩法,修仙之路,吾道不孤。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