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一念逍遥》X《凡人修仙传》动画联动预告活动开启 免费福利来临 上线即可领取限定古宝!

2022-04-22 18:01: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念逍遥》X《凡人修仙传》动画联动活动即将开启,为迎接韩立、厉飞雨的到来,“登录领奖”活动将于4月22日上线,第一轮正式活动、问道凌云志活动将于4月29日开启,总价值约40000机缘的福利,免费赠予仙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凡人修仙传》动画联动预告也将出现在游戏中,各位仙友可通过查看预告界面、点击各项预览按钮,提前获知活动信息。活动正式开启后将可参与赤色禁地、青元宝盘等活动,并有机会获取青元剑意服饰套装、限定古宝、韩立动态幻化套装等珍稀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活动的情报小师妹也第一时间拿到,参与每日签到,韩立表情包、探宝令即可收入囊中!此外,还有季卡加码、浇灌翻倍、黄枫问答等福利活动,如果仙友中有《凡人修仙传》的资深书迷,这点问答题目还不是手到擒来?

游民星空

通过签到、赤色禁地、礼包等获得的“烈阳花”,还能够在“青元宝盘”中抽取到金蚨子母刃、平天尺以及青凝镜等丰厚奖励,还有机会在宝盘中获得造化至宝掌天壶皮肤——掌天瓶,以及“青元剑诀”化形时装“青元剑意”!

游民星空

这第一轮的联动活动以及预告已经有如此多丰厚的礼品,小师妹看着韩立那三件联动古宝已经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了!届时,韩立、厉飞雨将会陪伴着仙友们,在逍遥修真界度过一段充满冒险、奇遇与友谊的时光~快来《一念逍遥》与他们相会!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