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QQ炫舞手游》新品爆料 独自守护是我的过去 与你并肩是我的未来

2022-04-22 10:15: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品爆料

身为守护神的他,不知道一个人在此待了多少年,这是荣耀,却也孤独。即将迎来的守护神换届试炼,他遇到了那个唯一能够融化他冰冷的心的人……

游民星空

变换前套装:寂星·熠辉

今晚是选择新一届守护神的重要时刻,殿堂里站满了见习守护神,他们等待着守护星的选择。他默立在高台上若有所思。半晌,他开口了。

“想必各位都很清楚今天是什么日子了。”他低沉的嗓音穿透云河,“只有被守护星选中,并通过我的试炼,才能成为新一任守护神,接替我的位置。谁愿意先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底下一片哗然,但很快选择出了一批人选上台接受守护星的考核。他用法力掌控着守护星,掌心翻飞,守护星冉冉升起,散发出强大的魔力,升起一座结界。

被选上台的见习守护神轮流接受守护星的考核,即便他们成绩优异,但仍然无法接近守护星的结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站在后排的她成了众望,她的掌心翻涌出自己的能量,试图和守护星的能量融合。突然,星銮异动,竟移动到她掌心,焕发出耀眼的光,将她笼罩。

“是她!”人群掌声涌动,“新一届守护神选出来了!”大家都为她高兴,而他站在角落一言不发。

天生飞:寂星·陌浮

她早已对他的铁面与严厉有所耳闻,但站在他面前,她着实被他生人勿近的气场震慑到了。

“打起精神来,要想通过我的试炼是很难的。”他面无表情地对她说,“让我看到你的能力,向我证明守护星的选择是正确的。”

“我不会让你和守护星失望的!我肯定能通过试炼。”她坚定的样子,让他有些失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变了身,漂浮在半空中:“第一个试炼考核是敏锐力。”他的手掌翻出雪白星点,“在规定的时间内,你要把它找到。”说着,那星点飞快地向远处飞去。

她的大脑还未反应过来,身子已经朝着远处的星点追去。她不愧是见习守护神中能力超群的一批,区区小星点无法躲过敏捷的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