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破影而出 制敌千里!《机动都市阿尔法》全新机甲“雪境幻影”即将上线!

2022-04-21 14:37: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雪境穿行,幻影出击!网易都市漫画风动作射击游戏《机动都市阿尔法》即将迎来全新原创机甲“雪境幻影”。

游民星空

作为费特兰帝国新型机甲部队中的一员,“雪境幻影”配置了由国内顶尖技术班底独立研制开发的变换光学迷彩技术,能够通过改变光的折射与反射达到隐身效果。它的武器具有两种配备模式,可以在双持手枪和狙击步枪之间切换,保证了其在赛场上能够依据战局改变作战方式的灵活性。

作为第一台由国内技术班底独立研制开发的机甲,“雪境幻影”在研制成功后便被编入国防机甲战术教导队。在驾驶员薇拉尔的操控下,辅助军方进行新型机甲部队战术的研究和新时代机甲机师的培养。

“雪境幻影”身上配置的NIM变换光学迷彩,是由费兰特“变换光学”实验室独立研发的技术。富含等离子的负折射率材料单元,经过特殊排列后制成了变化光学迷彩。它能够在通电后改变材料的电容率和磁导率,控制电磁波的传输改变光的折射、反射路径,以达到隐身的效果。

“雪境幻影”的主武器具有两种配备模式——狙击步枪和双持手枪。

F05反机甲狙击步枪具有大口径、可伸缩变形的特点。特制的大口径穿甲弹威力巨大,能够轻易破开敌机的装甲;而可伸缩变形的设计则大大提升了枪支的便携性。枪体上方配置的远距离感应器保证了枪体在超长射程的射击精度,成为了“雪境幻影”能够制敌千里的关键。

另一配备模式的W05大口径双持手枪,因具有与反机甲武器类似的超大口径和枪内缓冲系统,使其同时具有了高杀伤力、低后坐力和较优的射击精度等特点。在奇点战争时期,W05大口径双持手枪被广泛地运用在费兰特反击部队之中。

“雪境幻影”的副武器是被称为Ural的投掷型感应炸弹,其内置的识别装置能够准确识别一定范围内的敌对目标,并在其靠近时爆炸。这使得它不仅能够作投掷用,还也能作吸附在障碍物上的诡雷,当敌方目标在范围内出现时造成爆炸。

奇点战争爆发后,费兰特帝国因距离AI大本营最近,成为了被卷入战争最前线的国家之一。在这次几乎绝望的战斗中,费兰特帝国承受了猛烈的攻击,几乎失去了所有的故土。 “雪境幻影”所在的国防机甲战术教导队,在此次战争中被编入了负责掩护民众和伤员撤离的反击部队。然而经过激烈的战斗,只有“雪境幻影”和其驾驶员薇拉尔艰难幸存……

背负着战争留下的残酷痕迹,“雪境幻影”会给机动都市带来多少意想不到的新体验呢?还请选手们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