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一念逍遥》X《凡人修仙传》动画联动古宝抢先看!拥有韩立同款装备

2022-04-19 16:30: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随着《一念逍遥》与《凡人修仙传》动画官宣联动,越来越多的联动信息也被披露出来,其中就包括了三件联动古宝:金蚨子母刃、平天尺以及青凝镜,在动画中这三样宝物有的是韩立用千年灵草换得,有的则是经历九死一生冒险后得到的战利品,它们在动画里是韩立的强大依仗,在《一念逍遥》中,又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游民星空

金蚨子母刃

动画中,金蚨子母刃由韩立使用千年草药换得,战斗时,可持母刃操纵八柄子刃破虚而出,从各方出其不意地攻击,助他战蜘蛛、行仗义、斗血侍,是韩立最顺手的武器之一。

此宝由天外精铁铸造,经天火灼烧三千日夜方成,坚韧不催,可为持有者增强自身法术格挡和物理格挡,以及一定气血加成。

有此神器,诸位仙友在与人切磋之时,又能多撑一会儿了~

游民星空

平天尺

这是动画中韩立在矿洞混战后的战利品,平时是一张符箓,注入灵力后,则会变为青色小尺,使用时可以瞬间幻化出数百把同样的小尺,以一化千,攻守一体。

韩立在和黑煞教四大血侍之一铁罗战斗时就用平天尺削去铁罗一只手臂,而后面对黑煞教主本尊,更是用平天尺击碎了他的肉身,平天荡地之威,名副其实。

此宝乃万年瑶池仙玉熔炼而成,纳天地元气,能增强仙友物理破防和物理格挡,亦可为仙友提供真元加成。

游民星空

青凝镜

“青光凝,万法止。”青凝镜是韩立在血色禁地里得到的战利品,被青凝镜镜光所照的法器会暂时失灵,其遮云掩月之能可助使用者于猛烈攻击下依然无恙,韩立也曾多次用其拖延对手攻击,为绝境求生争取宝贵时间。

传说青凝镜取避月幽火炼制而成,它可为仙友提升法术破防、法术格挡,亦能提升会心格挡,是极佳的防御法宝。

游民星空

集齐韩天尊的三大联动古宝,作战能力便可获得显著提升:【套装】:基础气血增加+3%、【3星套装】:基础真元增加+5%、【觉醒套装】:攻击修士神通伤害加成+5%。

气血、真元、神通伤害皆有加成,有了韩立赠与的三件宝物相助,仙友们的实力又能更上一层楼!小师妹早已做好了准备,待到韩立来访逍遥修真界时,定要将三件联动古宝收入囊中,快来《一念逍遥》感受原汁原味的修仙体验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